close
September 23, 2006
回家 的感覺

哈哈.....

昨天晚上19:50到了我熟悉的水上

感覺還有 那點的熟悉感只是感到有一點的悲傷

唉....

我那以前 所熟悉的人

大家都已經 往各自的道路 奔想前去

雖然我想往自己的道路 奔去

但我怕 沒錯我害怕 怕往前的話會令我使的這一點僅存的 熟悉感而消逝

我討厭 社會上那些人的嘴臉 一副噁心巴拉的表情

我很懶 是一個懶散 隨意的人

我討厭太麻煩的事 在現今社會上 要找到一個人當交心朋友

告訴你 宇宙毀滅 也幾乎找不到半個

在現今社會上 每個人都在鉤心鬥角這社會還能救嘛??? 當然不可能

這社會 要的也只有 毀滅一途了.....

只有重新 才能重生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7:40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