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6, 2007


新的ㄧ年又到了!!




但這是人他們自己說的 自己創造出規範自己的時間出來




但是吾心只在呼妳的影 故外在世俗的時間並不影響尋妳的影




我不在乎花他們所謂的時間 反正那皆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天地宇宙間 我在乎你地感受 能不能在一次遠遠的見妳背影




這感覺使我陷在 對外在的刺激以不在有太大的反應




反正外在的改變 對我而言 是沒有什麼關聯的




自有ㄧ定的定律去規範 去運行




對我而言 只有妳 才是對我有直接關聯的




為了能專心尋妳 在週遭找曾經熟悉的氣息




已經放棄了對外在的需求 只剩能夠活著的需求




甚至增加大量睡眠時間 只因在週遭越來越難找到熟悉的氣息




開始尋求在夢中的相遇 甚至請求天地間的力量 




令我永遠在夢中不要醒來 只求能跟妳在夢中的生活 多ㄧ刻也好




可惜的是 沒有實現 對世俗的物質 沒有了需求




只剩下這台電腦 令我能在這上面 抒發一丁點的傷悲悔




可惜也只能紓發一丁點而已 遠不如能見到妳的影




而這電腦還不錯 還能找到妳的照 令吾心不至於崩毀 




時間 已對我沒有太大的作用 只因我已在心中的黑暗待太久了




我對時間的唯一期望是 它能帶我在永遠有妳的記憶中生活 不再變動




就算不能在一起 但只期望能永遠見到妳的倩影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1:20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