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7
學姊

今天要回到學校時 14:40

在水上火車站看依倫學姐坐北上的火車

三年沒看到依倫學姊了!!!

她還是那麼的動人可愛 

就算靜靜的看她一人聽著MP3 

還是那麼的美麗

只可惜相遇的時間太短

回憶著在國中二下的時候 那時超期待跟段考的

是去三年級的教室考試 可是跟依倫學姊他們一起呢!!!

說到那時候 

也有一個學姊 在我的記憶中 

那也是一樣的時間 當時第一次跟著我們班的舊生去教室考試

發現了依倫學姊的同時 看見了另一個漂亮學姊 方湘瑜 湘瑜學姊

她真是一個氣質的可人兒 在我還沒晚自息時 

每天下課在龍德土地公廟那 等我朋友時 

都會看她騎腳踏車經過 經過時還會點頭微笑

令我那時真是害羞死了!!

可惜以後都沒見過她了 只在一次高一等車時有看到一次

後來就再也沒看到她了 

真希望能知道她的近況 

願湘瑜學姊、依倫學姊 開心、快樂、幸福喔!!!

當然超級希望他們能記得我這個學弟呢!!呵呵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6:32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