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采潔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出發去高雄囉~

坐捷運到了凱旋站,走出三號出口 

感觸出現了好多啊!!!

在捷運站 巧遇小猴,超巧~

沒想到夢時代 有太陽捏!火車站在下雨說


給他 

依舊是一首好讚的歌~

但好像有段多唱喔!呵呵~


該忘了

這首好犯規~ 不過簽唱會的關係

實在是沒辦法靜靜的感受,大家都HIGH翻了


兩首歌結束,還好也這樣結束了!

簽名時,下了雨~ 

在等待的同時,去相認朋友!哈哈~

海綿、86、樹、T先生、阿鰻、安柏兒、小猴

采光潔影家長之一、阿元 還有一些沒有記到暱稱的!

然後真的要說阿鰻妳的皮膚,真的是羨慕死一堆女孩阿!


上台時,還是沒對阿郭說到話XDD

真是的= = 哈哈!

有看到兩位日本朋友,超讚的你們~

在後台送阿郭走了~ 擊掌!耶~ 哈


最後我真的變很多嘛XDD 哭哭T^T

我想我找到下次上台要跟 采潔說的話了!

問她 有覺得我變胖嘛XD (有種傷感捏!)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坐著火車

帶著一種懷念且思念的心情!

通往台南車站,走到了南方公園

看見了月半~ 等到了台南三咖!

幽咩、阿裕、小影 形影不離是吧~

還有 充滿喜氣的小賀同學和要紅了的海綿!

以及包車南下的蔡蔡、JOHN哥、三姐、西西瓜等人~

最後就是 退休吃好料享受生活的周休

等待見面的過程,總是會感到漫長的


終於采潔來到了~

一開場就是 給他

這是一首微甜又有些微笑的歌曲

有種小雀躍的心情~


第二首是 單曲循環

只有一首歌循環,不停地重複,不加入其它因素!

每一遍播放,又深刻了一分!

說忘了,卻是更記得清楚


采潔只有這兩首歌,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這是睽違多久的現場唱歌啊!

多想一次就這樣聽妳唱下去~


雖然沒有以前那樣的激動

但是靜靜地聆聽,反而能聽到另一種風貌


等待簽名時,想說排隊隊伍那麼長 去附近晃晃!

拜託JOHN哥,如果要到了 打電話CALL我們

結果我們才走上百貨二樓,JOHN哥電話就來XDD

走回現場,才發現JOHN哥沒騙我們= =  哈!

(對不起>< JOHN哥這樣懷疑你@@)


上台簽名時~

依然是很閉俗的我>< 

先開口還是阿郭 哈哈~

說我在PTT視訊訪問,很熱烈發言!


下台,聽幽說 阿郭將小影認為是她XD

害幽說 小影是男的= =  

小影也因此買了張專輯上台!就賭一口氣

結束後,跟許久不見得碰友說再見~

就和台南三咖去麥噹噹,等著五點的超值晚餐XD

然後我們是冷場四人組!WHY?

是因為我嘛~"~ 哈哈!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縱然時間過了這麼久

唯一的唯一,還是妳的存在!

優格女孩的轉變~

阿郭王子的登場!

就像人們心中都有一個王子閃耀

快樂泉源的幸福笑容

化難過為開心的能力

即使遇到悲傷,也能擁有正向能量^^

妳,就是世間最亮眼的太陽

蘊含 希望之光 和 溫暖之火 !

散播 溫柔之水的貼心~


女孩王子的妳~ 帥氣又可愛

詮釋著人生不同的歷程

釋放著生命共鳴的片段

每一個畫面都有最獨特的味道記憶!


不知不覺~

時光流逝飛快,經歷了多少轉變!

心多了許多的存在

是追尋妳背影的意外收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不論外界如何評論~

阿郭就是阿郭,郭氏獨特的風格!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
沒有滿天煙火
沒有舉國歡慶
就是一天平常的日子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
內藏意義非凡的精神

太陽依然升起
黑夜依然到來
時間沒有因此停止
地球沒有因此不動

但這一天深深的感動著我!
我願用我的全世界祝福妳~
渺小的我用最大份的心意
將幸福送到屬於妳的身旁
生 日 快 樂 !
是我目前能對妳說的小小祝福~

我向上蒼祈求著
願這一天誕生的女孩-郭采潔
能夠健康幸福的活出自己
還有眾多朋友的誠心祝福

告訴自己即使現在多是螢幕上表現
也千萬莫忘屬於阿郭妳的獨特聲音

祝福阿郭的哈哈笑聲~
永遠存在不消失!

生 日 快 樂 啦 ~ !!
不長大的郭鳥兒^^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3 今早跟月半一起坐統聯北上
到了中壢那,原本以為是大霧,結果是大雨XDD
怎北部在下大雨咧~"~ 害我又買一把雨傘
到台北約下午三點多左右
在華蔭街那找到一間旅店,剛好是最後一間!
在房間裡頭看電視到下午五點
出門去吃晚餐後,就坐捷運到小碧潭站了
而且捷運七張站到小碧潭站的車,間隔十多分捏!真久...
跟龍貓和月半就先去新店高中探地形
找了附近的兩間網咖但都倒了XDD
在時間差不多時,就去2號出口等人了!!
阿派、三姐、阿魚、蔡蔡、零、阿達和達妹、小凱、波利
Tree、東東、西瓜以及其他人!!
就一群人前往舞會現場去!!
到裡頭果然相當的HIGH啊!!~
還看到了 大鼻 這真是太棒了.......
舞台上采潔出場了!!大家更HIGH了!!
阿郭唱第二首歌時又脫鞋子了,哈哈~
蹦蹦跳跳就是阿郭的優雅^^
結束後就一群人跑去跟采潔合照啦!!~
送走阿郭,就跟月半到北車站附近找一間漫畫王
用那邊的電腦看晚上的視訊!!

然後就到旅店休息一晚!!

3/14 今早起床後跟月半去吃早餐
吃完就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走去誠品書局囉!!
果然一走進去,就看到阿派了!哈哈~
去買了預購電影票....
今天看到好多人^^ 哈哈!!真是好久不見阿
昨晚的人們和星、小勛、小踢、小鈞、以及啡、醫生和醫生娘
大姐帶著光和淨、JOHN、和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一頁台北的姜康哲好高啊,姚淳耀、柯宇綸、還有可愛的導演
當然還有采潔!!在我們聊天時突然來到XDD
當在簽名時,阿郭有跟我說話^^ 但忘記跟我握手了啦@@
簽完名後,眾人都在等采潔換衣服出來,都等到長蜘蛛絲了~"~
就跑去跟導演和高高拿書簽名~~~
陳駿霖導演真是太可愛了啦!!哈哈....
又在無意間阿郭換衣服下來了!!
就跟月半去坐統聯回高雄了~
不過下午四點二十分的車,怎不到晚上九點就到高雄了XDD
開的真快阿~~ 哈哈...........

這週末真是好棒啊!!!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 跟月半坐統聯 出發至台中

到了台中打手機給純 問了坐哪台公車!!就去坐了

到了之後 就打給純 等到他們 有橘子承 就走去目的地

這時看了阿達和小睿 就一起去找 蔡蔡他們

看到蔡蔡、JOHN、醫生、三姐 我們坐下來吃!!

吃完了 就GO水利大樓去!!

有看到了兔、86和非常不一樣的小猴 還有一些人(抱歉!!我沒阿郭那樣的記憶力)

有先看到了滑板+單車表演 酷捏~~~ 厲害喔!!

首先上台的賽維兒樂團 恩嗯!!有粉絲呦~~~

接下來是舞蹈~~~~

”美味星球” 不錯喲!!我們的采光也都捧場耶!!酷!!

我們都是超HIGH的一群人!!大家都大聲公XDD

(改天買一隻 喊給棉花糖聽!!哈^^)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郭采潔了!!!

大家都卯起來喊!!用盡吃奶的力氣!!

在阿郭義賣的簽名網帽 哇!!! 1000~5000元 這>"<<br />
還好有先將棉花糖與我要給采潔的禮物 給小踢 幫忙代交!!

要不然結束後我看不太到阿郭的頭說@@

送完阿郭 大家互道再見!! 就跟月半坐統聯回家了!!

但阿元、阿達和小睿 他們往台北的隊伍真是長XDD

今天小插曲:在上台合照的某位 請不要將手亂放 就算阿郭是公眾人物 也不能這樣!!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早就拉著朋友 順爺一同前進台北!!

到了台中中港轉運站 就跟純一起坐車GO~~~

到了北車 真的是有點複雜 還好有過了經驗!!哈.......

(我們上台北的途中 看到有一台統聯跟一台卡車 出車禍XDD

看的我們心好驚喔~~~ 還好我們很幸運@@)

到了板橋玫瑰 就看到了阿派、魚、花枝 妳們真早!!

開始漫長的等待!!接下來就一些大大咖的出現了!!

等到阿郭出現 等著她簽完名 在樓梯那 等著 

在她下樓時 我們在旁邊排排站 喊 謝謝光臨XD

接著感到忠孝五大 結果好大好大的雨阿!!

小插曲 聽說阿郭在要進五大時 被突然一道大閃電和雷聲 給嚇著了~"~

因為我嚇到了@@ 當時我看到一道白光 心想 誰啊?閃光燈開這麼大

結果不到一秒 就是個大雷聲>"< 大姐的光光和淨淨 有被驚到的感覺@@

還好這場五大我有上去簽名 因為我們下一場宜蘭友愛百貨 

只看到車尾巴XDD 小鈞 火車不好啦@@ 

後來跟順爺和新垣包車GO 宜蘭蘭雨節 因為不甘心>"<<br />
不過再那淋了一場雨XD 哈~~~~

有聽到戴佩妮、小宇、A-Lin 但在戴愛玲上台時

我們接到密報 到一個地方等采潔 但先看到了蔡蔡 等阿等

星出現 周休、阿派、龍貓、阿達、小踢、奶粉 然後就是阿郭啦!!

到前面聽阿郭唱歌 不過除我和順爺以及新垣 其他都先走了XD

今天阿郭也是個超ㄅㄧㄤˋ的表現!! 結束後跟阿郭 一起走到車子那

然後就包小黃回北車 今天淋雨的份量 好重阿!! 哈....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 (日) 原本今天要去夢時代吃棉花糖

結果突然冒出來這場阿郭的簽唱

就對不住棉花糖 跑去台北了!!

約11點到美麗華 接駁車等了兩台 才坐到XD

到了之後到現場跟他們打聲招呼 

就跟周休、星、小勛、小曾、黃魚 到下面海山買專輯!!

買完後 跟小曾和黃魚 走到地下一樓 

小曾他們還跑去跟采潔大照片合照XD

然後黃魚先回到活動場地 我跟小曾就去吃午餐 約13:30回去

到活動場地 就等~~~結果下了場大雨XD

采潔跟棟樑兄 就撐傘進來 舞台前都是傘海XD

但我們采光的女孩們真不是蓋的 就算淋雨也是要到前面去喊

而我們就在後面躲雨 有看到阿郭爸跟阿郭弟^^

結束後要簽名時 竟然大太陽了~"~ 無言啊!!!

上台給阿郭簽名時 她問我說我給你回覆有看到嘛!!

好棒 好開心喔^^ 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不自覺的迷上阿郭

簽完名後 他們去做摩天輪 而我就先顧著他們的東西

跟光光和淨淨玩XD 橘子成 你綁啾啾 很可愛捏!! 哈!!

在最後一趟時 我們就全出去等她結束下來囉!!然後互道掰掰!!

跟阿裕、小影、小幽、月半、純 去新光三越 吃麥當當!!

聊個小天 看一下幽的紀錄!! 就跟月半做國光回高雄!!

還好這次是雲豹 車上有電視 讓我能看到惜兒表演^^ 超開心的今天!!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 (二) 凌晨四點半從高雄做統聯出發去台北

約十點到 從捷運忠孝敦化 走出來就看到水果派

跟她一起走到台視前 水果派又走回去等三姐

我就去全家買飲料 看到了阿寶跟小鈞 騎機車 厲害

我們就去旁邊的一個館坐坐 然後就一起到台視前

看到了水果派和三姐 還有新認識的 睿還有香吉士

接下來都是熟面孔^^哈~~~

有看到采潔下車進電視台 還說我怎在這裡 哈~"~

進到了錄影棚 跟醫生坐到角落去!!

這次藝人有:NONO、艾成、陳明真、佩甄、盧小美

還有元若藍(小藍姐^^)、和郭采潔(阿郭老大)

主持人:哈林 出題大來賓:品冠

康寧護校的同學 真是太酷了!!聲音真不是蓋的!!

可惜小藍姐 沒有唱 只有唱到一小句 哈~~~

阿郭上台第一首就是"雪中紅" 真是太厲害了!!

可惜最後一首 累積不會唱兩句 失敗了!!

不過采潔 是獎金拿最多的^O^ 表現真不錯!!

而我們的蔡蔡和JOHN 也上台 表現了幾句!!!

結束後跟三姐和水果派 去美麗華 吃晚餐!!

還跟醫生在無印良品那買了一雙190的拖鞋@@ 真貴!!

阿郭也帶一個小枕頭 雖說小踢說沒誠意@@ 呵呵.....

不過玩的挺開心的^O^ 不錯!! 謝醫生的小黃贊助


6/7 (日) 上午有事情 十一點多從高雄出發去台北

到台北時 下午四點五十幾分 打電話給春捲 他說結束了@@

我就去聚餐地點"古早傳說" 一到就看到JOHN走出來打電話

我就進去了!!哇哇....真多人啊!!

看到了今天的主角 不是阿郭 是馬來西亞來的四眼^^

怎沒戴眼鏡 呵~~ 原來是隱形眼鏡啊!!

四眼的媽媽 也挺不錯的!! 有其母必有其女 都是美人^O^

可惜沒跟四眼 合個影!!感覺比沒跟阿郭握手 還要嘔說@@

謝四眼 送我們小禮物!!也希望四眼 能喜歡我的卡片!!

吃完 聊完 在外面合照  四眼這趟遊台之旅 要好好玩喔!!

采臻帶團去打籃球 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6/12 (五) 下午四點半 坐月半的車到樹德科大

而小偉 騎著機車來到 真是太猛了!! 呵呵...

不知怎麼的我們就進到會場了!!

這畢業晚會真猛 有對情侶在晚會上 用中國式婚禮耶!!

還親吻@@真是閃亮亮>"<<br />
大嘴巴 上台唱歌!!愛莎 好小隻 好可愛^^

等到我們的采潔上台 真是太棒了!!

固定的三首 不過都是好聽到爆炸的歌聲!!

結束時 我們就跑到後台去 有看到林宥嘉 他髮型好酷@@

等了一會兒 看到阿郭出來哩!!給卡片 和跟她SAY BYE

也有說6/14 會到場的!! 然後阿郭就快閃了!!


6/14 (日) 騎著機車 到新光三越

停好車 走到現場 就看到裕、影、賀、幽走過來

花枝、小偉、春捲、月半、天地 也陸續來到!!

聞西、周休、JOHN、零、星也都來了!!

還有蠻多人的說!!

采潔來了!!當然HIGH翻了~~~

阿郭還拿麥 給幽她們唱喔!!真酷!! 呵呵....

簽名時JOHN 召集我們喊了很多次 給采潔@@

這場阿郭也辛苦了!!簽了有段時間!!

上台簽名時采潔跟我說:她有看到我發的那篇"叮嚀"

不過當天高雄好熱好熱喔!!但很感心了!!阿郭都有注意我們!!

蔡蔡最後有趕來簽名了!!結束後 蔡蔡也不干示弱

也辦了一場超小型簽名會 不過她要趕場台中逢甲夜市

不能合影 真是遺憾!! 呵呵~~~

跟幽、賀、花枝、影、裕、月半、天地、小偉、台南小霖、宸

到新光三越下的麥當當吃!! 呵呵~~~

也聊了個天 促進感情 哈!!

這就是六月份的行程!!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0 (三) 下午騎著機車去昆山科大

找我朋友阿廷 去了他的宿舍 看看

真是感謝他囉!!還有粽子吃^O^

七點多了 進去會場看表演

是卓小咪耶^O^ 真是可愛 歌聲也很好聽喔!!

人也好小一隻喔!!呵呵....

下一組是 悄悄話樂團 好輕柔喔!!!

但我想要的看的主角要出場囉!!!

郭采潔 上場 又圓了的月亮、愛異想、你在,不在

這真好聽極了的聲音!! 呵~~~

結束後就跑去外面送采潔了^^

然後就在去找阿廷說再見 很久不見的朋友!!

哈~~~ 出去要牽車 看到阿裕、小影、小幽、阿德

就陪他們等 陪了小幽被她媽媽載走後 就去騎車回高雄囉!!


5/30 (六) 中午就先騎機車去漢神巨蛋 

跟阿裕、小影還有B.N 一起吃午餐

然後去逛逛4F的采潔代言的品牌攤位

下來就去買了限量的衣服!!

就要舞台前等 四個瘋子 在大太陽底下等到時間到@@

哈~~~小瑋跟春捲也來了!!還看到了月半!!

想不到的是只有春捲拿到海報!!哈@@

今天阿郭 穿的很可愛捏^O^ 竟然是裙子 難得的裝扮!!

這次有一位在扮珊寶比賽中第一名的上台跟采潔合唱 LOVE&LOVE

不過這時就能看的出采潔的好動 哈哈~~~

然後就跟采潔到4F 專櫃那看著她簽名 和親切的態度^^

結束後就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嘉義

到了新左營站 打電話給阿裕 他們也坐同樣的車!!

就跑去找他們囉!!呵呵~~~拖了小影 到我家住 哈!!

到台南就跟阿裕跟B.N說掰掰 然後和影坐去水上

到了水上 回到我家放東西 帶影去逛逛家樂福夜市!!

讓他看家樂福夜市的豆花正妹^^哈!!

回到家時 采潔的衝衝衝沒看到 上了MSN聊天室 呵呵....

結束睡覺^^


5/31 (日) 上午十點就載影去家樂福了!!

還騎去看阿裕他們走過來@@

這次也來了蠻多采光的人!!有些我不認識 認識的如下:

南部的有 小影、阿裕、小幽、阿德、月半、小雞和她朋友

中北部的有 聞西、胖、小春、新一

北部的有 T大、水果派、JOMN、周休、星

在地的有 善、老猴、小賀

這場也是一早就來等等等 哈哈~~~

也是個大熱天@@ 呵呵~~~

但采潔到來 啥太陽 不算什麼的!!哈~~~

舞台上還有搭棚給采潔遮陽 哈!!

這場結束後我們有一起合個影^^ 聽說阿郭她們還折回來買麥當當

采潔有說 嘉義雞肉飯 好吃喔!!

結束後 聞西 還是被拖去南投了!!呵呵....

胖 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呵呵.....

騎車回家拿東西 坐火車回高雄 跟阿裕他們一起!!

這就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7 (日) 下午四點跟小偉 一起騎機車去南方公園

約五點多到了目的地 看到好多人喔!!

有小賀、小幽、佩4、阿裕、小影、小馬、春捲、小風

還有躲在一旁的月半、跟兩位閉俗穿會員的小花

快開始時 哇~~~看到嘉祐跟星@@真是意外!!

還有三名站在舞台揮舞著奇特招牌的小花!!!

在等待的過程中 終於采潔來了^O^

帶了”又圓了的月亮”、”你在,不在”

相當好聽呢~~~但聲音可以聽出有點不同~"~

在訪問時 采潔有呼籲我們騎車要好好注意安全喔!!

在簽名時 采潔簽到一半 拿麥克風說:你們都太害羞了!!不是要應援我

看到星的簽名本上有星星的符號喔!!!哈~~~

結束後看著采潔上車趕向彰化建國科大去了!!

我們南部小花就合照一下 然後跟小賀和春捲說掰掰

就大陣仗的送”星”去坐車 本日最大牌啊!!

送完星又走到一間麥當當小小聚會一下

成員有我、阿裕、小影、小偉、幽咩、佩4跟兩位男性朋友

就這樣聊一下天 到九點半左右 就散會 跟大家說再見

跟小偉騎車回高雄了!!十一點半才到家 哈!!

5/18 (一) 

上完課 回到家跟阿裕聊一下MSN 

他說在崑山中學他都沒看到@@

兩點出門去台南KUSS電台 約三點多到

然後跟阿裕 上去上面等采潔來

看到采潔進去錄音 我們就在外面等

結束時有跟KISS電台的工作人員在外面拍集氣應援合照

采潔她們在電梯時 我們就跟采潔聊一下下

她說:我們是台南人嗎?

我說:阿裕是

她說:你不是高雄嘛!!我說:是啊!!

她說:你們怎來的 阿裕說:騎腳踏車

我說:機車 她說:騎多久阿? 我說:一個小時

她好像有嚇到的感覺說~"~

阿裕還問了妳有到崑山中學嗎?她說:有

然後電梯來了!!她們就先下去了!!

不能衝樓梯可惜了!!18樓= = 哈@@

我們下去時 就看到她們進車子了!!

就跟阿裕說掰掰 騎回高雄囉~~~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五日 (二) 采潔 八大聽證會 

早上五點半坐統聯從高雄去台北了!!

到八大電視約十一點 展開等人ing

可惡的警衛 竟然不讓大姐的孩子進去>"<<br />
有好多人來喔!!都是很久沒見到的朋友們還有新朋友!!

進到裡面錄影 小踢的朋友 泡麵、阿佳 火力十足啊!!

采潔也帶來不錯的表演

但聲音很明顯聽的出來當天狀況不是很好喔!!

畢竟才剛殺青完"一頁台北"嘛!!真是辛苦啊!!

小豬、小鬼 真是太好笑^^每次來就笑的好心喔^O^

結束後送采潔上車去!!

零又進去錄戴佩妮的節目

而我跟T大、蔡蔡、小勛、周休、還有一位@@去吃漢堡王

吃完走回八大外面 看著裡面的電視 看到了!!

采潔的LIVE 然後就等著她出來!!

出來又跟她說再見 就回高雄了!!

五月十日 (日) 采潔 台北西門聯合醫院愛異想簽唱會

也是凌晨四點從高雄出發至台北

到了西門捷運站 看到了嘉祐

在蔡蔡和小影的帶領 邁向活動場地

到了場地 好熱喔= = 太陽真大

看到了真的許久未見的 采啡 真是棒透了!!

領到了號碼牌 我們全體就去賣當當吃午餐 順便大家初步互相認識一下!!

要一點時到會場 整隊 感覺我的位置不太好說@@ 哈!!

采潔是坐著馬車進場 帶著一頂皇冠(搞笑!?

儼然已有小天后氣派

在訪問時說到母親節和家人 紅了眼睛 也感謝所有歌迷的父母

簽名時上台 每次都是很害羞的默默結束>"<<br />
在采潔簽名過程中 小踢他們拿著大聲公很HIGH的唱歌!!哈....

還跟采潔的弟弟 合影^O^ 他真是好可愛說!!!

然後采潔結束上車 我們也叫車向桃園統領出發

到了目的 人都好高 所以我就到後面看了!!

這次上台有跟采潔說星期二 會再見面的!!

醫生的蒼 出名了!!呵呵..... 真是太酷了~~~

結束後 我跟周休和零、波利到五大 等BY2

但等到七點半左右 波利先走了!!

我跟周休因為有聚會 就在八點十分離開
 
但就在我們到餐廳 點好餐 零打電話說BY2來了@@

搞笑了XD 哈= = 小小聚餐 小小聊天

結束後跟嘉祐去國光 但九點半就沒車@@

就搭十一點半的莒光回高雄@@ 哈~~~

五月十二日 (二) 采潔 八大粉絲同樂會

還是凌晨四點半出發去台北

到了八大 看到了水果派一人 呵~~~

等阿等 人都來了!!

這時大朱 出來問說有幾人要玩

這次錄影坐在兩側^O^ 真是太酷了!!

這次百分百拳 很好玩喔!!還有終極福利社呢!!

想知道詳情 請在5/28晚上六點 收看八大電視台 

結束後等采潔出來 很久喔!!很多人都先走了說!!

送采潔上車 驅車趕往寰宇電台 采潔上來我們看著她進去

然後就等著她錄完出來 我在外面的簽名牆看到了2女的簽名!!哈!!

出來時 我們看到她坐上電梯 就衝向樓梯 衝下樓去@@好瘋狂喔!!

到了下面 車子還沒來 我們就跟采潔 合了一個影^O^

我們趕向了華視電視台 等著采潔來錄影

看到了很多藝人喔!!在高雄都看不到@@ 哈~~~

有NONO、蘇打綠、戴佩妮、阿龐、天心、乃哥....

真酷阿~~~終於等到采潔來了!!就開始等她出來

不過好久喔!!等到了十點多@@

她一出來 我們就對她 快快要來不及囉!!!

我們也趕向了德霖去!!到的時候 小豬快唱完了!!

小豬一唱完 我們就走到了好前面喔!!

采潔真是棒 在這樣的忙碌趕車中 還能有這樣的活力

不過在愛異想時 有點看的出來 是累了唷~~~

結束後就到下面等采潔 跟她說加油 好好休息喔!!

然後就坐車回高雄囉~~~

真是有夠酷的一天 哈~~~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采潔

郭采潔 ,
仰著讓人想輕吻的baby臉龐,
天然的…..水一般清澈……很純 很真…
毫不修飾的
總讓水分子在她大大的眼睛裡
宣洩著,
一部感人的電影,她會哭,
一首心碎的情歌,她會哭,
一本動人的小說,她會哭,
聽著朋友說的故事,她會哭,
在生日吹熄蠟燭的那一刻,她會哭………………….
大半時間都在消耗著她體內的H2O……

直到有一天……她愛上了,
或許跌倒了,
或許受傷了,
悄悄地潛回 她 愛異想的世界裡
在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未來,還是很美

然後,繼續去夢
繼續…..去愛

在她的透明世界裡,
會有一個人出現,抹去她臉上毫不掩飾的淚……

她是
水。女。孩
采潔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2/20 在采蟲家醒來是十點囉!!

凌晨時樹林那下好大好大的雨~"~

很久沒看到雨天了說= =哈!!高雄熱熱熱阿!!

在采蟲家吃采蟲煮的水餃 然後看采蟲玩CS

那隻憨憨昨天還一直吠我 結果今天拿一次餅乾給牠吃

牠就一直攅來我身上@@哈~~~

有看到采臻也上CS玩喔!!他好強喔!!殺36死15

真是厲害~~~~~~

結束後跟采蟲從他家走去坐公車到樹林火車站!!

坐到板橋站往環球走過去 走漢生東路 一直走 一直走

疑~~~到底了@@怎沒看到環球咧>"<<br />
采蟲打電話給T大 他說往左邊再走就會看到了!!

終於我們走到了!!進去 發生了兩次停電@@酷耶~~~

到了聚餐地點 看到了小曾跟小臻 坐了一會

看到周休跟聞西 拿著190元的"小小"冰淇淋走過來~"~

兩位"田僑仔" 呵呵~~~~

人開始都出現了!!采臻說先去吃

所以大家都買來先吃囉!!接下來無故出現一盤小花心意的菜@@

然後采臻就說來玩遊戲 結果采臻就先嘗了第一口

這期間采光二媽跟大姊就出現了!!大姊還帶來了兩位可愛小孩

蔡蔡和小踢 裝飾蛋糕 雖然總感覺怪怪地@@呵~~~

一群人就這樣玩鬧中渡過了!!

17:30 我們從環球向海山前去了!!!

聚餐成員:采臻,采蟲,小曾,采小臻,零,周休,聞西,醫生,小勛,魚仔,春捲

蔡蔡,阿飄,小踢,二姊,大姊跟兩位小孩,橘子承,李小超,水果派,T大,John

小米,龍貓,還有兩三名我沒記住暱稱的人

到了海山會場看到了小脩 阿森 遇到了阿爆

最屌的是帶帽子的阿彥 都被說要脫帽子 頂著頭給采潔看阿!!

進到活動場地 裡面的氣氛還真熱阿!!!

不過那些也是看看就好 省略

最後我們的采潔 出場了^^

"LOVE" "I NEED YOU" "快一點"  真是棒極了!!

睽違已久的歌聲 再一次的聽見 幸福是當時唯一的感覺^^

結束我們到外面等她 不過海山的人也擠過來 真是的

不過采潔人真好 還cut我們等等 會有合照^^

真是體貼~~~呵!!

最後我們采光在海山門口又合照了~~~

海山出現的小花:小脩,阿森,阿爆,阿彥

我跟T大和采蟲以及小米 坐小黃到板橋站

采蟲坐火車回去 我們坐捷運 到台北車站轉車跟小米說再見

到了民權西路站 跟T大說再見 坐226號公車回表親戚家

這次真是開心又幸福^^采潔 妳真棒!!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9 凌晨在論壇看我們小花自製生日影片 給采潔的禮物

看完的感想就是 我錄的很爛>"< 明年來錄一個特別的^^

睡了一覺 中午13:30出發去高雄火車站旁 坐統聯

14:30 跟新朋友:春捲 出發至桃園機場

在要到中壢轉運站前 小脩打電話過來說她坐過頭

然後我們再中壢轉運站碰面一起坐去桃園機場

到了機場約19:00然後就等其他人來

先看到了龍貓、蔡蔡、T大和采蟲

接下來一堆熟面孔都出現了呢^^很久不見了說!!

有新朋友:李小超、橘子承、阿模、醫生、John 

還有位在BY2那認識的專業攝影師:波利

21:30開始等待采潔出來 一雙一雙的腳出現 不是這個 這個太細

哈@@忽然采潔出來囉!!我們就在小踢起頭下 唱生日快樂歌~~~

被采潔先得知了@@沒有顯露驚訝的表情!!

送生日禮物給采潔 還有合照^^

開心的是采潔有跟我說信的樣式 要一直保持喔^^ 好高興喔!!

小花們跟采潔來個機場大合照 離采潔的距離這麼的近 開心!!

許久不見的園丁采潔 能在2/19妳的生日 跟妳見面 跟妳說到一句生日快樂

這就是我們小花期待的啊!!

在機場與采潔相聚的時光 就要結束了!!

出機場 外面怎再下雨 一定上天也落下了歡喜之淚 祝福采潔

送采潔上車 看著車離去 我們小花們也自己來合照

結束後互相道再見 我跟T大、采蟲、蔡蔡 坐龍貓的車回台北

但中途采蟲說了一句話 讓我們多繞了一段路@@蔡蔡 的時間過囉!!

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跟采蟲下車 坐火車到樹林站 買了麥當當坐小黃去采蟲家

采蟲的姐姐很漂亮喔^^ 還有狗狗 真是的!!

吃完麥噹噹 就睡囉!!等20號的聚會了!!

小花們:龍貓、蔡蔡、John、阿模、小踢、采臻、采蟲、小勛、春捲、小脩

阿森、周休、小曾、醫生、零、李小超、橘子承、T大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五點騎機車載ㄚ順去夢時代

到那裡 看到好多的大氣球喔!!

我跟ㄚ順就站在 可以看後台的那邊

因為不想去跟人擠來擠去的

到了時候是海科大的啦啦隊表演

主持人是:圓圓 挺可愛的!!

就在我們看到之後的樂團上來表演時

看到了龍貓 因為有段時間沒看到龍貓了!!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去打招呼@@

不過還是有認出來 跟龍貓說話後

才知道原來聞西跟小脩都有來啊!!他們在舞臺前

我和龍貓還在外圍看後台裡面

忽然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采潔!!

龍貓 也看到了!!他就擠進舞臺人群裡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看采潔在後台做什麼??

原來采潔在後台 都在拍照 拍照 呵呵~~~

都看到哩喔!!采潔 不管在哪都靜不下來喔!!哈

終於等到了!!采潔 上台表演哩喔!!

第一首 LOVE 真是太好聽了!!英文版會更好說!!

第二首 誠實地想你 抒情歌 是采潔專輯裡我超喜歡的一首

超級有感情 有感覺的 采潔 妳真是太棒了!!!

第三首 I NEED YOU 這也是一首超級有Fu的歌

好久沒現場聽到這首歌了!!勾起以前還在跑采潔簽唱時的記憶^^

第四首 欠踹的背影 這一首輕快歌 好聽喔!!心情都能快活喔!!

這首歌 很難得能在現場在采潔演唱說!!可惜采蟲沒聽到!!哈~~~

最後一首歌 快一點 有帶動現場氣氛喔!!真不愧是采潔!!魅力無窮!!

結束後 我、龍貓、聞西、小脩和我朋友ㄚ順 到後面那等采潔

看到采潔出來 有人拿專輯給采潔簽 也突然跑出了一群人@@ 

采潔到後面電箱那幫他們簽名 他們真是太不懂了@@為采潔那麼近>"<<br />
這時我拿那塊牛奶巧克力 給她們 還問我有沒有毒@@

我說我朋友吃完相同的巧克力 還沒死 應該沒有毒 可以放心吃@@哈~~~

采潔簽完後 就送采潔坐上計程車 離開了!!

跟聞西、龍貓、小脩道別後 我在ㄚ順去 正忠排骨飯 吃晚餐

點了牛肉燴飯 不是太多吃不完 是有點辣啦@@

吃完飯 回到家中 分享了照片!!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0從台南載著小脩 騎回來高雄

都騎到天黑了說!!到火車站 找中華五路 偏偏沒找到>"<<br />
就騎中山路一路騎 因為高捷就是在這條路下面

找到凱旋站 就可以看到夢時代了!!

後來終於在18:00到了夢時代 將車停進去停車場

走出來就看到活動場地了!!繞了一下沒看到周休他們人

打電話給蔡蔡 沒人接

就在場地那等 然後肚子痛 去夢時代裡上廁所

上完出來 到活動現場 就看到他們來囉!!

去吃晚餐 俗擱大碗的牛肉燴飯 讓周休沒吃完@@呵呵~~~

聽他們當我打電話過去 他們在擠計程車>"<<br />
然後就開始等活動開始了!!蔡蔡有看到采潔來了 

我跟蔡蔡和小勛 連忙將禮物給采潔 雖然是轉交的!!

到了舞台前一開場是打鼓 氣勢雄偉喔!!接下來是優美的綠荷扇子舞!!

接下來就是采潔準備登場了^^超興奮的!!

一上台就是LOVE^^ 果真是厲害極了!!

高雄又換裝了!!黑色外套 連身綠色小洋裝 不變的是皮褲嗎??那叫皮褲嗎= =

訪問時說到采潔也是有客家血統呢!!還問說那樓梯能下去嗎!!

果然第二首誠實地想你 就跑下來囉!!讓全場超HIGH的啦!!

要唱最後一首前 還說 市長等等要跟著我喊喔!!呵呵~~~真可愛!!

沒錯最後一首就是快一點 這一首不得了啊!!采潔像是被按了開關一樣

跑跑跑 跳跳跳 真是捕捉不到她的身影阿!!哈!!

結束後 到後台 哇哇哇 怎突然出現一堆人= =

看到采潔上車 蔡蔡跟嘉祐先走了

但這時突然大雄跟周休說 後援會可以合照一張

趕緊把蔡蔡和嘉祐Call回來 但是突然車子彎了出去

蔡蔡以為被耍了@@還大罵@@然後沮喪的走了

但突然說遲時那時快 車門開了 趕緊把蔡蔡喊回來 還好她沒走很遠

采潔下車要合照 還說 拍照還要我叫你們 真是的

又拍了一張合照^^是高雄的第一張采潔與後援會的合照^^超棒的!!

結束後 周休、聞西、蔡蔡、嘉祐、小勛 他們去叫小黃搭高鐵走了!!

我就跟小脩去停車場找車 沒錯就是找車@@離開前沒記住我停哪= =

害我跟小脩找超久的@@好不容易找到了!!超感動@@都20分鐘了@@

然後我就載小脩去火車站坐車了!!

我就買個麥當當騎車回家吃囉!!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12:40騎機車往台南出發^^

13:45到台南了!!但台南市區怎飄雨了@@

在西門路二段繞了兩圈 都沒找到 還淋著雨@@

第二圈沒找到 就問路人台南新天地怎去

結果是在西門路一段@@可惡的網路資訊 怎說在二段@@

到了新天地 就看到聞西了!!去新天地裡洗一下手

到舞台前 看到了小脩 就站在好前面喔^^

主持人上台來有獎徵答 送采潔海報說 可是都沒點我們@@

主持人也很可愛喔!!呵呵....中途周休來到了!!

14:30采潔 車來了^^小勛在中途也到了喔!!有趕到!!

一上場采潔就來一個熱情的自我介紹 還穿著紅色聖誕呢^^

采潔說自己可是一上臺就不會下雨的天使喔^^呵呵......

第一首帶來的是無敵珊寶妹的時間 LOVE 

果真是活潑的采潔^^還說不要騙我喔!!要唱出來啦!!

結束後點名五位觀眾上台參加創意造型的活動

這時間采潔在舞台旁休息 那邊有群女生超尖叫的啦!!

參賽者到後台穿戴 采潔這時就帶來 快一點 

果然活力充沛 到處蹦蹦跳 讓聞西說 真愛動@@ 

好久沒喊的1234 5678 感覺真不錯呢!!

唱完采潔又下台休息了~~~參賽者上台介紹她們的造型

這時采潔可能是 快一點 唱的很high 所以脫掉小紅外套

但裡面怎是短袖的 雖然是高領的 呵呵~~~還偷偷做鬼臉@@

妳真是可愛 還真是令人捉摸不定啊!!!

主持人邀請采潔評審 上台來跟參賽者指教一下 采潔可是擺出很有程度的表情喔!!

第一名還跟采潔合照 聽說那張照片還能簽名呢@@

然後采潔唱最後一首歌 誠實地想你 可是握手怎跳過我們呢@@

不過還好還是有過來握 聞西跟周休 還說不要洗手了 不要洗手了@@

怎采潔對右邊那群尖叫女子團 就直接走下去握手 讓我們妒忌了>"<<br />
不過采潔不錯喔^^有一段歌詞 走過來遞給我們麥克風 讓我們唱^^開心!!

結束後 采潔就說請大家跟著郭導遊 往4F邁進~~~

我跟小脩和周休、聞西以及小勛 就坐電梯到4F 看到一群人圍著@@

可惜只看的到一點點說@@就是采潔的沖天馬尾  哈~~~

就在要結束時 我發現到了蔡蔡跟嘉祐 只能看到那點馬尾@@

都是統聯害你們的!!呵呵~~你們命格跟統聯相沖喔!!

可惜水果派沒來到@@

結束後我就載小脩趕高雄場喔!!從16:00往台高雄出發去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凌晨五點出發去火車站 站統聯了

6:20出發 在車上看了死亡筆記本2 飾演彌海砂的户田 惠梨香

真的超可愛喔^^讓我這趟旅程還不錯呢^^呵呵....

10:45到台北 在民權西路下車 坐捷運民權西路站到圓山站

坐紅2到美麗華 途中看到圓山飯店 還有紀念堂的憲兵 

11點多到美麗華 摩天輪還真是大阿!!

上去場地就看到水果派在那了!!哈~~~

還有水果派的朋友:彥析 應該是這樣吧!!他買了一套600元的組品@@

再等活動時間到時 看到蔡蔡、小踢、周休、小曾、阿森、小勛、嘉祐和他朋友

采小臻、采小桂和兩位他們的朋友、聽說都會遲到的小米

跟周休拿采潔的桌曆^^這就是我這次上來的重大原因呢^^

水果派還拿到現場的獎品充氣玩偶!!

13:00到了 采潔、棟樑兄、邱澤 來現場了!!

這次采潔有領帶喔!!是黑色蓬蓬短裙還有黑色網襪 不過太陽大 很熱喔@@

第一個活動是采潔站在站立式床的前面 嗚著眼睛 棟樑兄跟邱澤 繞者轉圈圈

然後左右各一個 親采潔臉頰@@他們再換一次位 要采潔猜他們各站哪邊

不過采潔可是很厲害的!!靠著她的嗅覺(蔡蔡這時說她是狗嗎@@)猜到了!!

第二個活動是采潔分別跟棟樑兄和邱澤綁手 用計數器記下次數

不過棟樑兄好活潑喔!!呵呵....

接下來是點名現場歌迷上台一起 但是跟現場的歌迷A和歌迷B@@

結束後就是簽名時間了!!沒有歌唱部分@@嗚嗚....

上台給采潔簽名時 跟采潔說我從高雄上來呢!!采潔說她知道呢^^開心!!

在上面看采潔 發覺其實她的臉很小啊!!不會很圓阿!!

簽名結束采潔、棟樑兄和邱澤 站在台上 做最後的Ending

我們一群站在一起 我還拿水果派的充氣玩偶 舉起來揮呢^^

采潔有看到喔!!還指著我們這邊!!還跟旁邊兩位男主角說喔!!

目送采潔離開 去坐美麗華接駁車到劍潭站 水果派@@妳怎沒說有接駁車呢= =

到劍潭站坐到台北火車站 去看一下統一館 發現到等JJ簽名的隊伍 繞統一館一個彎@@

真是超多人的!!可惜BY2早離開了@@哈~~~

看看JJ後 就去坐統聯回高雄了!!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從早上天空就是陰暗暗的 沒有太陽

10:30跟順爺 騎機車從高雄出發

一路上路很直又沒有什麼車 時速都不知不覺飆高

但是我的機車才100CC 超不過90公里>"<

都順暢的一直騎 但到了台南市區在大同路小圓環那彎錯彎了!!

害我們繞一了一大圈 還好有公車站牌 

可以讓我們看路 最後終於到火車站了!!

等到了14:30看到采潔上來唱了一首有中文也英文的LOVE

采潔活力依舊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活潑@@

接下來是棟樑兄的不甘示弱 想聽棟樑兄現場唱情花開說

簽名時間又到了 這時候就要感謝Enzo幫我拿信給采潔^^

我跟順爺和阿裕還有小脩 在台下看采潔 然後又去保母車那等

嘉祐這時候已經去趕車往台中去了

簽名結束後 她們又在台上給FANS拍照十秒

這時候發現到棟樑兄的屁股放著一隻珊寶抓著的雞 呵呵....

跟采潔揮手說在建 我跟順爺就踏上回高雄的路程

哇~~~一路上被雨打的好痛喔>"<

到高雄後去大樹 找我親戚 順便在那吃了一頓晚餐

也A了一包沖泡麥片和一袋柳橙 

回到家都19:30了 真的有點累說 但回到家還是開電腦玩摩獸爭霸>"<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