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日) 原本今天要去夢時代吃棉花糖

結果突然冒出來這場阿郭的簽唱

就對不住棉花糖 跑去台北了!!

約11點到美麗華 接駁車等了兩台 才坐到XD

到了之後到現場跟他們打聲招呼 

就跟周休、星、小勛、小曾、黃魚 到下面海山買專輯!!

買完後 跟小曾和黃魚 走到地下一樓 

小曾他們還跑去跟采潔大照片合照XD

然後黃魚先回到活動場地 我跟小曾就去吃午餐 約13:30回去

到活動場地 就等~~~結果下了場大雨XD

采潔跟棟樑兄 就撐傘進來 舞台前都是傘海XD

但我們采光的女孩們真不是蓋的 就算淋雨也是要到前面去喊

而我們就在後面躲雨 有看到阿郭爸跟阿郭弟^^

結束後要簽名時 竟然大太陽了~"~ 無言啊!!!

上台給阿郭簽名時 她問我說我給你回覆有看到嘛!!

好棒 好開心喔^^ 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不自覺的迷上阿郭

簽完名後 他們去做摩天輪 而我就先顧著他們的東西

跟光光和淨淨玩XD 橘子成 你綁啾啾 很可愛捏!! 哈!!

在最後一趟時 我們就全出去等她結束下來囉!!然後互道掰掰!!

跟阿裕、小影、小幽、月半、純 去新光三越 吃麥當當!!

聊個小天 看一下幽的紀錄!! 就跟月半做國光回高雄!!

還好這次是雲豹 車上有電視 讓我能看到惜兒表演^^ 超開心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