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天空就是陰暗暗的 沒有太陽

10:30跟順爺 騎機車從高雄出發

一路上路很直又沒有什麼車 時速都不知不覺飆高

但是我的機車才100CC 超不過90公里>"<

都順暢的一直騎 但到了台南市區在大同路小圓環那彎錯彎了!!

害我們繞一了一大圈 還好有公車站牌 

可以讓我們看路 最後終於到火車站了!!

等到了14:30看到采潔上來唱了一首有中文也英文的LOVE

采潔活力依舊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活潑@@

接下來是棟樑兄的不甘示弱 想聽棟樑兄現場唱情花開說

簽名時間又到了 這時候就要感謝Enzo幫我拿信給采潔^^

我跟順爺和阿裕還有小脩 在台下看采潔 然後又去保母車那等

嘉祐這時候已經去趕車往台中去了

簽名結束後 她們又在台上給FANS拍照十秒

這時候發現到棟樑兄的屁股放著一隻珊寶抓著的雞 呵呵....

跟采潔揮手說在建 我跟順爺就踏上回高雄的路程

哇~~~一路上被雨打的好痛喔>"<

到高雄後去大樹 找我親戚 順便在那吃了一頓晚餐

也A了一包沖泡麥片和一袋柳橙 

回到家都19:30了 真的有點累說 但回到家還是開電腦玩摩獸爭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