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6
冷風中的憶

冷風的襲來 凍意的來臨



月華下的影子 天地間引萬物之心的影



一直以來 萬谷不變 沒有任何力量



那身影 那身影依舊在那 不畏任何改變



她就是她 沒有人能代替 取代 獨一無二



這天的風 格外的冷 凍結了心 



意外的是 心凍了 但思維更加清晰了



虛幻 漂移的影 為何妳 不會有任何變化



是等待 是絕望 還是希望



我呢 我呢



是等妳 守妳 護妳 還是陪妳



冬天的風雨 侵襲著我的心



不斷以冷冽的凍意 凍結我憶 卻又提醒我的憶



使憶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呈現在我前



讓我逃也不能逃 避也不能避 



面對從來不敢面對的 憶中的她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3:30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