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2, 2006
你的離去....= =

昨天 就是昨天 我心愛的 就在昨天 消逝了

這個變故讓我 感到世事無常 生命地脆弱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老天要如此待我 讓我體會到這慘無人道的感覺

是什麼 原因 需要這意外來處罰我

為什麼 看似強韌的生命卻又如此脆弱不堪呢!!!

生命 的意義阿....

有如此多人 窮盡一生 探討你的奧秘

卻又得不到 任何的 線索

所以我的門牙阿~~~~~~~

為什麼 要在我準備 享受冰的滋味時

以一種冰冷冷的 姿態離我而去

使我無法靜下心來 探討冰的奧妙

整天都沉溺於你的離去中....

還在下午 買了一大包鹽酥雞

企圖叫醒你 存在 可惜 你卻不為所動

唉....這事實 真不想接受

可惜它還是發生了 我後悔了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12:18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