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3, 2007
黑夜下的孤獨心靈

無聊的夜晚 漫漫的長夜



獨自一人在空蕩蕩的宿舍房間裡



今天是再大一上宿舍的最後一晚 只有一人



細細的、靜靜的品嘗 這長夜下的寂靜 沉澱



ㄧ個人看著 這已陪伴我四個月的房間一切



ㄧ個人回憶 有著許多人生第一次的大一上生涯



記得十一月十一日 那天校慶晚會 



第一次這麼近 看著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明星 才知明星們都比電視上還要棒



現在邊吃著泡麵邊敘述著這篇網誌



ㄧ個人的宿舍房間 空蕩蕩的四人空間 現在只有一人在



在單獨ㄧ人下 我拿起了以前的信 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的讀了一遍又一遍



心卻越讀越痛 越讀越痛 淚也落下一滴又一滴



只有在孤獨夜深時 心靈、靈魂與記憶 才得以脫離禁錮 徹底的解放



將我那平時壓制在心靈底下的 負面情感抒發出來



尤其當我也身處在黑夜下時 這種情感更容易被引發出來



獨自一人 看著黑夜下寂靜的宿舍房間 



卻又不自覺的想到妳 不知道從何時 當我一人處在黑暗中 就自然想到妳



不管何時 只有妳 才是我心中依靠 



這世上的一切彷彿是妳的存在 使他們有了意義



空氣因為有妳 而變的清新了 ; 天空因為有妳 而變的更藍了



白雲因為有妳 而變的更隨意 ; 生活因為有妳 而變的多彩了



心中因為有妳 而變的輕鬆了 ; 記憶因為有妳 而變的更回味



寂靜的黑夜 孤獨的心靈 悲傷的情懷 悔恨的眼淚 哀愁的氣氛



回憶的伊人 不在的身影 依舊的環境 歲月的過去 一切竟是夢中遇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12:32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