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7


昨晚 夢見了 國中時 唯一快樂記憶的女生

她 是我在國中時期 微笑的源頭

如果 國中沒遇到她 或許 不能想像現在我會怎樣 哈

非常 非常 非常懷念那時的歡樂、快樂

因為有她 所以國中都不去參予那些無聊兼白癡的活動

目前想來 好像我跟異性的互動 最好 最頻繁的

竟然就只有她= = 我傻了  不是吧!!!我有這麼害怕嘛!!

竟然到現在就只跟一個異性互動頻繁 到底在做啥ㄚ 我= =

不只是言語 而也有動作 

那時摸著她的頭 竟感到如此的自然 真想不透

現在根本不敢去這樣做 國中前也不敢做

直到認識她 在她身上感受到一切相當自然 

------------------------------------------

有一次考試被她發現小抄

她說不要做弊 結果我就默默的收起來 沒做弊 哈

也許她就是如此的令人心嚮往 與她有著我這一生中的第一次

------------------------------------------

國小的她 有著知性美、神秘感、有著笑跟不笑間的反差 吸引人 令人想守護

國中的她 有著自然不做作、清新又可愛、她的笑 令人心嚮往、就像天地般自然

感謝命運 能讓我這一生中就遇到這麼好的女孩

雖然我沒把握住 那是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沒資格

唉 就是如此的沒自信 所以從沒去探討答案 害怕失去現狀的美好

我就是逃避 不敢去面對 唉 心中竟然如此看不起自己 哀哀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3:53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