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24, 2006
凌晨2:00

凌晨2:00



這是一個全世界彷彿都停下來的時刻



只看見遠方幾顆微弱的星光閃爍



又有誰能知道在這黑暗下的我,思念誰



看著星光,憶起在遙遠的妳,過的好嗎?



知道在黑暗中的我此時是如此的思念



回憶,妳在我記憶中那僅有的快樂



那時有妳在的生活,才能被稱為生活、人生



從那之後的,都不能稱為人生



嚴格來說,那只是生命的本能驅使我活下去罷了



而有那點的快樂,皆是在生活週遭找到妳那一點的影子



這時刻次時此刻好像停了般



雖然現實時間並不會為我而停



但在內心中時間彷彿永遠停在那最快樂的時候



但凌晨2:00過後,又是一天無意義的勞碌的日子



一天又一天,永遠的這樣下去



活著,只是找妳的影子,就如此而已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2:19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