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9, 2007
意外的相遇(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下午要接近6:00

去水上火車站載我妹

看到一個很像是(應該就是)國小的她

如果是 真沒想到妳還是一樣

只是妳的臉上要多一點微笑^^

畢竟有著笑容 才會令人感到親切一點

真沒想到 會是在那樣的時刻遇到

雖然僅僅只有一面 但那刻的意義很是久遠

今天意外的相遇 令我這3年的心靈注入新泉源

感覺到心深處 那蠢蠢欲動的情

或許 往後可能見不面

故今天這一面相當別具意義 

使我三年來的思念 有了寄託

國小的伊人 從畢業後僅僅只見到兩面 

今天就是值得紀念的日子""7/29 PM 5:55 水上火車站""

感謝上蒼 能我見到她一面

雖然不夠(不管看多久都不夠)但還是很 謝謝祢

今天一看到妳 知道我有多煎熬嘛!!

我好想 好想 好想向前去跟妳說 妳是國小的倩影嗎

可是我害怕 很害怕 更不敢去高攀

因為妳是如此的耀眼 我是如此的卑微 怎能去高攀呢!!

祝福妳能找妳的幸福與笑容^^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9:1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