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4, 2006
冰凍的世界 期待溶化的那伊人

在妳離開的那天 是我生命崩毀的開始

為什麼 為什麼 妳如此的殘忍

輕易將我面具扯開 卻又硬生生摧毀

扼殺那剛萌生的情苗 令它永不生長

妳不知道 妳是如此的重要 乃我生命之水

沒有妳 世界將不具意義 活這字已沒有任何令它存在的價值 必要

妳不在 心靈已乾涸 靈魂將消逝

唯有妳 才有資格 支配我的所有

其他人 包括我在內 都沒資格

我的一切 是因為妳 因為妳 而存在誕生在這世上

但妳卻狠心的拋下離開 無情的傷害我然後消失

從我生命中完全的消失 讓我不能尋到妳只能在記憶中找尋妳的影子

為什麼 妳不知道 妳的離去 是一個人 的世界生命的一切 將因妳而毀

並成為一個 毫無希望 及進取的心靈 有的只是將自己冰凍在那 只有自己一人世界 回憶思念妳

我在等妳 等妳 等妳的出現 希望妳的回歸

融化這自我結凍 的世界 令這世界 重新綻放

永~~~~~~~~~遠~~~~~~~~等~~~~~~~~~妳~~~~~~~~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9:53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