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5, 2006
聽歌後的感覺

最近小弟我 聽了Sweety的新歌 還是喜歡你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時 令我的心感到非常的感動

它使在我內心深處沉睡的記憶甦醒過來

令我的生活出現了相當大的變化

個人其實相當不喜歡大變化的生活節奏 那我會感到很麻煩

但這感覺 回味以前的點滴 那些重要的回憶 常讓我感到一種很回味的感覺

但卻也讓我想起那至今想起也後悔的記憶 那時以為早已忘掉的記憶 原來還是深深的埋在深處 沒消逝

每每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的滴下淚來 雖然人說世上沒後悔藥 但此時此刻我是真心希望真的有這種藥

誰說要就不要後悔遺憾 人不要往後看 要往前看

我吐 只要是人有誰不遺憾 又有誰能永遠堅強 沒弱點 除非他不是人

只要有還有心 就不可能做到 所以我非常的痛心 唉.................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9:29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