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1, 2006
數字的意義

今天是21號
21這個數字是我從小學畢業後對我最重要的數字
因為這數字代表了一個人在內心中相當有份量的一個人
自從小學畢業後 的每天我都會再生活週遭找到她那一點點的神韻
當時不管我看到什麼都會聯想到她可見她的分量是如此的重
連我都不知道她竟會在我心中佔有那麼大的空間
可惜的事自從那天後只再高一時的同學會看到她的一面後就再也沒見到面
我只能在她的無名 看著她的照片抒發那多愁的情緒 唉~~~

所以21這數字 對我而言不只是個阿拉伯數字
而是有著思念 回憶 情感的一個意義

這我這今生中沒有哪個人能比她重要
因為她身上有者許多我的第一次
例如 : 臉紅---見到她之前沒有過 之後也沒有只有她
禮物---第一次收女孩子的禮物
頭髮---第一次摸女孩子的頭髮

她的頭髮相當的柔順連帶影響往後我ㄧ看到女生的頭髮都想去摸妳們知道這痛苦嗎??
要強行忍住慾望是一種酷刑所以我都只敢在熟識的人 才能做

我人生中第二重要的數字是17 也是小學畢業
原因是有一次放學時 跟一個朋友打一個賭請飲料
所以我趁她一個不注意 偷偷走到旁邊摟肩靠過來
這舉動卻讓她也在我心房擴大面積因我第一次見到她時 她已進駐我的內心根處了
然道魔羯會對巨蟹一見鍾情是真的嘛!!!


總之21跟17 乃是吾生命之根 心靈之源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4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9:21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