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3, 2006
畢業典禮

昨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在畢業典禮中我卻感覺不到有誰是不捨的
感覺每個人都高興不已啊!!!恨不得快離開出去闖盪的樣子
雖然昨天因為他們的關係我也沒太大的不捨......
但我還是會因為看不到""亮亮""而感到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跟你的緣分就只有短短的三年呢!!我不甘心...不甘心啊~~~~~~~~~~~~`
還有我一想到每天再也看不到""妤""就感覺到心好像在撕裂痛苦不已...
雖然無法跟妳交朋友但只要能看妳ㄧ眼我就很滿足了!!!
我從不期望妳能對我如何!!!只要讓我在遠遠的地方靜靜地看著妳我感覺到很幸福了~~~

本要說畢業典禮 結果說到這裡來了= = ""
典禮並沒什麼好講...因為我現在只記得要結束的時候最瘋狂...
那真是超瘋的...每個人都將氣球扯下來然後開始壓破氣球
還將手中的畢業手冊撕碎往空中灑去有的摺紙飛機射出去 真是猛阿....

這就是我們嘉工的畢業典禮場景佈置是我們偉大畢聯會所設計的喔!!!!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7:43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