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發前 看一下網頁

發現到采潔今天有為無敵珊寶妹開記者會

所以我10:40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出發 到捷運古亭站 找地方 

但我從七號出口出來 找了一圈 一直過馬路@@

結果竟然在九號出口 出來就是了@@害我找那麼久= =

然後我就上樓 只是心情有點不安定說@@呵呵.....

在現場外面從11:00站到12:30

看到采潔坐樓梯上來 但那時我沒有在那台電梯前@@

但我還是繼續站 看到采潔走出來 跟她揮揮手 笑一笑

原來她是要去廁所 但我繼續站在活動場地門前等

等到采潔回來 給她信 然後說我等有事 先走了 掰掰

中午13:00要集合去台視參加 百萬大歌星 錄影

那時候旁邊也有位熟悉的人 回家看論壇 才知道他是阿森阿~~~

12:30從捷運古亭站出發至捷運忠孝敦化站 約12:50到

看到BY2後援會的一群人聚集在那 就過去集合了

看到零、T大還有阿彥 13:00我們八號出口走去台視大樓了

在台視大樓前等到14:20 大勇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去攝影棚了

進去後因為人很多 所以要排位置 剛好我就在藝人前面而已說

不過要抬頭看 脖子真酸 煙也特別多呢@@

主持人:哈林哥 

藝人:BY2、奎恩、佳佳、莫凡老師、神木與瞳、強辯樂團、NONO、林宇中

出題大來賓:鄭中基

錄影中 強辯的黃牛 都在破壞台視的設備@@

NONO超有點的 真不愧是名副其實的諧星阿~~~

有NONO你不用怕錄影沒有笑點 呵呵....

BY2雖然沒有進入獎金討戰賽 但那是妳們對中文歌不熟

其實在我們心中 妳們很棒的^^

在錄影中一直看MIKO和YUMI說話 好可愛的氛圍喔!!

有夢幻的光圈出現說 就在妳們聊天聊到笑很開的時候 好棒喔^^

而有位朋友上台拿到了三千元喔!!

結束後 我們在台視門口外廣場等BY2出來

也順便有給要BY2加油的信^^ 送她們坐小黃離開

然後亞韻姐沒坐 就跟亞韻姐哈拉~~~

零 都被亞韻姐記住了!!真是強人~~~~

結束跟零走去捷運站 坐捷運回去

真是棒的錄影 這是第二次的錄影經驗

聽話9/6 20:00 台視 百萬大歌星 這次錄影播出

希望有我的鏡頭 呵呵...

準時收看 會看到有位神秘嘉賓 上台唱歌 拿三千元喔!!

我想播出後 你一定會成名的 每個人都知道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