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昨天跟阿裕 坐日統客運上來台北

最終站竟然就是西門町 原本想說國稅局是在哪說= =

經過了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兩遍 看凌晨的西門町@@

真是寂靜 跟白天完全差好多

凌晨五點去洛特科技網 打到中午12點

然後阿裕就先去台北火車站 跟蔡蔡一行人先去金山了

我送完阿裕 就看到BY2後援會了 罐頭真是顯眼啊!!!

接下來就看到零跟T大走出來 

然後我們就到出口處等著BY2來到^^

先感謝一位女BY2迷 好像是叫栗子的樣子

跟我換會服 要不我原本會M尺寸 想說穿不下說= =

然後套上換好的會服 等BY2了^^

15:00 BY2來到了!!

就圍著BY2 跟著BY2走一趟西門町

從這活動看到好多兔迷人真的好心 雖然有看在BY2的面子

尤其是阿焉 真是大手筆 三千耶!!

這活動在近距離聽BY2清唱愛ㄚ愛ㄚ 不夠成熟^^ 真是棒^^

結束後 零跟T大就出發去三峽了 我去台北火車站 要去金清中心

出火車站 下大雨@@ 淋到雨了啦@@ 然後坐上車出發去金清中心

到目的地花了約2個小時 真久阿!!!

途中插曲 好心也是會有福氣的 在車上幫一個人撿到皮包

到目的地跟蔡蔡、阿裕、聞西、星、阿毅、嘉祐 他們會合

結果失主他們竟然還找到我來 要給我兩千@@真是的= =

接下來我跟阿裕還有阿毅 在後面等采潔的褓母車

有等到耶^^我跟阿裕就把信給司機 然後就到舞台前等采潔出來囉

到了舞台前 是TANK在唱歌 然後劉力揚出來跟TANK合唱一首歌

接下來就是劉力揚唱歌 接下來是葉偉庭 還有安可呢!!

當然接下來就重頭戲"采潔"出場^^

"欠踹的背影" "I NEED YOU" "快一點"

還有今天的造型超極酷的^^那兩串頭髮@@ 還有那件藍花花的裙子

實在有夠棒的拉~~~

采潔 妳真可愛耶!!還問我們說我有沒有胸部阿^^

結束後我們也有跟采潔揮手掰掰^^

不過等回火車站的車 等好久喔@@ 呵....

<<敬請期待 台視 無敵珊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