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已認為今生 將墮入無盡回憶、無窮傷感 的輪迴中

但在2007.11.08

一曲天籟 一道曙光 映入心深處中

喚醒 那沉寂已久的活力與熱情

讓我知道了 原來我身上還有著熱情

她的歌聲 拯救了一個人的心靈 不再死沉

在聽到這聲音時 相信這社會 這媒體有希望能救贖

上蒼 原來祢還沒放棄人類ㄚ!!

還派來這麼一位擁有靈動慧人、嬌小可愛、天籟音律的人

讓社會再次擁抱希望 看見光明 充滿微笑^^

很高興 能認識妳 "郭 采 潔" 這真是我生命中最開心的事

雖然妳媽媽在妳國小時 就離開你了!!但深信妳媽媽一定在妳心裡

我也相信采潔這一路走來相當的辛苦

但采潔 走到這裡了 相信妳現在背後有著龐大的采迷群喔^^

很開心能有蝴蝶來到我手上(明明是自己畫的@@)

同心圓 將會越來越大 裝下更多更多的人

采潔的歌聲 將可以救贖這社會很多人的心靈

相信采潔也很開心自己的歌聲能幫到許多人

采潔 從今起 就開開心過每一天喔^^

現在起就讓我們來當采潔妳的 隱形超人 別在人群中孤獨了!!

一起讓我們邁向開心的將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