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九號 昨天 采潔 Amber 台中中友百貨簽唱會

早上六點被家人挖起來工作 不過心情是興奮與期待的^^

工作完後 就洗個澡準備一下東西

13:30向嘉義火車站出發

買了車票 等到14:09準時北上

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北上 有點忐忑與興奮QQ

都沒看過的地名耶@@呵呵...

16:00到台中火車站^^

哇哇 這是沒看過的城市 有點老土QQ

不過走前面的圓環 被人攔下推薦東西

不過白癡的我 花了200元 買了一組@@

經過這意外後 邁向中友百貨的路途了^^

不過走到三民路時 差點走錯路 越走越遠QQ

還好即時走回來@@走到一中商圈時 差點走不下去

怎那麼遠阿QQ還好這時有聽采潔的"欠踹的背影"又有活力了^^

後來終於走到中友了QQ 走到會場時 怎想都沒人說@@

後來就在會場前的柱子那休息一下

這時聽到了旁邊的兩人互稱的暱稱是家族的人

不過我膽小不敢開口QQ後來看到了采臻 胸口掛了寫有采臻的牌子

我就跟著采臻走了@@雖然這時采臻不知道我QQ

不過還好因為采蟲的分享東西 我終於找到機會開口了@@

然後我們開始在會場前等采潔的來臨

雖然等到了18:30采潔才來 腰有點酸 腳有點痛 肚子也餓到有點痛

不過再看到采潔的那時刻^^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尤其采潔一上臺就唱了很多首歌^^心 更加的興奮^^

尤其采潔在唱雨天時音響喇叭掛點了

采潔說"我們再給音響一次機會" 語氣真可愛^^

雖然音響還是陣亡 不過采潔還是很有實力的清唱雨天^^

這時要說一下 采臻 在舞台下拿起看板時

被後面的采迷 大喊前面的把看板放下來QQ害采臻 都不敢再拿起來了@@

簽名上台有拿到采潔的閃卡^^又握到采潔的手了 也又拿信給采潔了^^

而簽名完 站在舞台好前面 采潔唱歌時 又握到一次手^^

近距離看采潔唱歌 不管是視覺還是聽覺 都是一種享受^^

采潔在台上有跟我們說來為采臻(willlin)祝生日快樂

可惜采臻跑去開他們的車了@@沒聽到 也失去了也許可以跟采潔近距離接觸呢QQ

很開心參加了這次采潔的簽唱會

認識了很多人^^

尤其采臻跟采蟲 跟我想的模樣都不一樣呢QQ

采臻 一副書生模樣的高材生耶QQ 采蟲 由於戴那副口罩 感覺好像是痞子喔@@

采潔必定會越來越有名 人氣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