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殞落 星光黯淡 黑暗來臨 恐懼滋生
信任是愚蠢 幫助是愚笨 幸福是欺騙 希望是詭計
正義是邪惡包裹的糖衣 
沒有光的世界 是那麼的無助
欺騙、算計是這社會的常態 
利益當上的生活 是目前的情況
濃霧籠罩 看不到前面的道路 
不敢往前 走向那未知的方向
徬徨 是我唯一能做的情緒
只有一個人的路 是寂寞 是孤單
所以我的心 很大 很廣闊
因為我想把我喜歡的人事物 都裝進我的生命中
因為怕孤單 所以想喜歡更多
我想讓我的心 也有恆星般的光芒
不讓太過於無奈的社會 影響太深
即使沒有光 沒有希望 沒有微笑
但我依然想去喜歡更多 讓心變的更大 變的更遼闊
不再感受到只有一人的害怕 一人的無助
感到快樂的是有采音潔律、郭氏律動的陪伴
還有甜甜的棉花糖吃 
讓我發現到在這所謂沒有光 只有暗的世界中
在某個小角落中 也是有笑容的種子在發芽
吸取著空氣中蔓延的惡 散發出善 讓美好更茁壯

笑容和眼淚 悲傷和幸福 
都是生命中重要的元素
沒有得到過 怎會知道失去的痛
沒有快樂過 怎會知道悲傷的苦
喜歡過隱形超人 才能知道生命的笑容
喜歡過優格女孩 才能知道人生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