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這一整年就要結束了!
即將到來的就是2010年 嶄新的開始

而今年在六月底七月初,看到電視上”陪你到世界的終結”MV
被MV中的小球,騙進來棉花糖的小飛行世界,開始了一條不歸路
正好趕上了做夢的大世紀,慢慢的融入其中。

7/23 第一次見棉花糖,很開心很不一樣
從不知道原來表演也可以如此的隨性,但也能感動人的!
簽名時,看到小球和聖哲跟許多聽歌的朋友那樣的氣氛,
真是讓我感到很驚喜、很訝異!
小球的熱情,讓我真的真的很意外也很驚嚇!!!
而小球主動的擁抱,真讓小生我怕怕,
因為這是我活到21歲第一次跟女孩子擁抱,真是羞死了!
當時看聖哲明明就很開朗,都會跟人聊天的!
還會噹小球唱又圓了月亮,會破壞郭采潔在我心中的形象XDD

這之後的我就熱衷於軟軟棉花糖世界中。
更加的羨慕能夠在街頭聽棉花糖的朋友,
因為我是如此的渴望!
終於有了這機會,而我也把握住了!
一場屬於我和棉花糖的超熱血不畏颱風的五天街頭爆衝之魂

日期:8/11~8/15

地點:嘉義文化路公園
   台南南方公園(兩天)
   高雄新堀江旁+真愛碼頭
   屏東中山公園

人物:許多超熱血聽歌的朋友!!

這段行程,讓我發覺到原來我還有更多熱血,
也更加的喜愛小球和聖哲了!
表演中老闆和小球的互動,互相吐槽,以及小球脫口而出的報料
都是我們的收穫,當然現場的演唱更是讓人陶醉!
街頭即時隨性的狀況,更是回味的地方啊!
被小球拉上去合唱2375,真是讓我意外非常。
而在真愛碼頭聖哲老闆意外的開嗓,彷彿看見了天使、聽見了聖音
小球意外感性的演講(從碎碎唸升級為短講了),長達十多分鐘!
讓我都紅了眼眶、濕了臉龐、酸了鼻頭。好想哭阿~
屏東我的最後一站,其實我蠻想繼續跟的,拿到了小飛行前身。
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到演唱中間,許多人的腳步都停下欣賞了!
可見棉花糖街頭魅力無法擋,帶著有些心滿意足又些遺憾的心情結束這旅程。

在這旅程結束後,很開心讓許多朋友也欣賞到了棉花糖,真是棒極了!

九月份誠品的記憶,也是充滿了歡樂和笑容^O^
要出夢時代誠品門口,小球拿的包包嗶嗶叫,真是嚇死大家了,原來是電線惹的禍。
在台南誠品後,在高鐵和棉花糖相聚,小球趁機說老闆比方大同胖喔!!
哈哈...沒有接觸過都不知道,原來也能有這樣的生活阿。
在九月的最後一天。在校園碰見了棉花糖,那天下雨。
可是我們依然玩的很嗨!意猶未盡阿。

每一次跟棉花糖的見面,小球都會給我們大大地擁抱;聖哲是堅定的擁抱。
每一次都是驚喜、每一次都是驚奇,這就是棉花糖啊。

今年的最後,雖然不能一起跨年倒數,但有著卡片也一種傳遞溫馨的方式。
雖然我跟棉花糖的認識,是開始於被MV中的小球給騙來的;
但我決定明年2010年也要跟棉花糖一起飛行於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