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兩點就到火車站坐統聯了

到台北是早上七點了!!!

一下車 風好大喔!!怎跟高雄差那麼多= =

到了統一館 等草莓帶我們去場地

9:40我們坐捷運去關渡站了!!!

約10:00到關渡站 等了一下紅13公車就來了^^

到了場地就看到阿彥跟零了!!

小孤 說10人一組 我就跟阿彥和他們一組還有其他七人 組長是阿良

開始烤的時候 阿良跟阿彥生火超有經驗的!!!

不過阿焉拿來了 生火金手指 瓦斯槍@@哈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生了火 開始烤了^^

但怎麼每樣東西都焦黑的@@只有玉米沒有= =

所以我們這組的東西烤超快的 一下就沒了@@

我跟阿彥就到路口報到處跟幹部一起 還看到阿焉被人抓起來@@

然後就回到場地 因為BY2要來了^^就是等這一刻阿!!!

等BY2來就先拍照了一下 不過MIKO有點小感冒 穿了件外套

要快點好喔!!最近溫差大 要保暖啊!!

接下來就是BY2她們烤肉去 看後援會中的人表演

阿吉、小黑 你們超強的耶!!酷唷~~~

有表演的都能吃到BY2親自餵的烤肉喔!!

還有後援會中的"三潘" 阿焉、小輕、阿瑋 酷耶!!!

還有壽星零耶!!都能吃到BY2餵的烤肉^^

BY2也有表演一小段喔!!這真是令人超震撼的表演 不管看幾次都有這種感覺

接下來就是給BY2簽名衣服和合照的時間^^

我的簽字筆有被MIKO拿過簽名喔^^真是開心^^

然後明進哥說她們要去騎腳踏車

我們就去一旁守候著 不過YUMI看妳騎車 我都感到害怕了@@

等YUMI終於有樣子的騎出時 MIKO已不見了@@真快

不過等她們回來 YUMI的右腳膝蓋有破皮@@嗚嗚.....

讓我好懊惱自己沒有追上去 讓YUMI跌倒了!!!

然後她們坐上車 回去了 我們也邁向回家的路了!!

到台北火車站去坐統聯 走錯方向@@害我又走回去= =

到了坐統聯的地方@@796號= =害我從18:00等到19:30= =

在車上看了一部影片超感人 但要下車時竟然播詭絲= =

到高雄火車站約12:40 害我騎車回家 整感覺毛毛的>"<

一回到家 就看到BY2新文章了^^哇屋....

YUMI的傷口 還好很快就會痊癒了!!

MIKO的小感冒 也要好好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