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先回家跟家人聚聚

住了一天 有了個好眠^^

隔天吃了午餐 讓我爸載去新光三越

到了現場舞台前都是棟樑無敵的牌子@@

看完又走去火車站前等蔡蔡

約13:20看到了周休、小勛、水果派 坐國光過來

然後他們陪我一起等蔡蔡 約13:40蔡蔡終於到了!!!

真不愧是蔡二媽 果真大牌 一群人專等她一個人呢@@呵呵~~~

到了現場 嘉義果然小場@@看到了聞西、嘉祐

然後認識到了某書、熱牛奶、胖

一開始采潔先上台唱LOVE 但風有點大 裙子都快飛起來了= =

接下來棟樑兄上台來唱不甘示弱 很棒^^很深情喔!!!

再來就是簽名時間^^

這時就要感謝聞西了!!謝謝他的專輯借我上台^^

這場順便送了棟樑兄一張卡片 還幫小勛送健康精品

下台時才想起沒跟采潔說高雄見@@

結束後在采潔要上台的路旁站著

看到他們來了!!把手伸出去 采潔有看到 過來拍一下我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走去火車站了!!

結果周休、聞西、小勛、水果派、阿森 他們去坐國光要回去了@@

只有我跟蔡蔡和嘉祐 坐自強號到高雄了!!哈~~~

還有嘉義這場太陽真是大阿@@簽名時看到棟樑兄頻頻擦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