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龍德村口的土地公廟
在國中放學期間,是我期待的地方
等待一位學姊騎著單車經過
雖然我跟她的邂逅僅僅只有一個微笑
但這卻是我每天所盼望的時刻
四目交接時所互相展現的笑容,是美好的
短短數十秒的交錯,卻留下了一片永恆的記憶
即使從未說過話,但這種默契是天生的
緣份真是一種極為奇妙的際遇!!
從第一秒的見面,就喜歡上這種笑容
就此開啟我心中的另一頁美好
了解到等待也是一種無限幸福的舉動
學姊的微笑是讓人有輕鬆愉悅的情緒
看到她的笑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刻
畢竟國中這時期,如果沒學姊那相遇的笑容
真不敢想像我會變得如何模樣
看著學姐騎車迎向我,當見到我時
對我點頭示意、面露微笑時,這一天都粉紅了^^
穿著制服的湘瑜學姊,這一刻就像天使般閃耀
在她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一股名為"氣質"的感覺
是濃烈且震撼的印象,深深刻在腦海中
相機也無法紀錄的微笑
能夠淨化一天中不好的情緒
湘瑜學姊的微笑,就是這麼的讓人喜愛
簡直是上天送給生命最美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