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能再次見到棉花糖囉!!

不過出發前遇到小亂流 統聯只在嘉義交流道 國光沒車

要跑去做自強號了!!!

到了嘉義 哇@@下午三點半了~"~

趕緊去 走的速度就快了些!!

終於在四點到了文化路公園 看到棉花糖在表演了

趕緊過去那聆聽著!!今天小球 穿短褲 很不自在喔!!哈!!

不過有片烏雲來到 果不期然下了雨 趕緊撤到裡頭的亭子

繼續歡唱!! 街頭就是這麼棒 還有合唱耶!!

小球拿著麥克風 遞給你唱 好貼心喔^^ 不過我感覺我都唱不出來XD

聖哲老闆的吉他 彈的很酷 人也很酷捏!!小球都這麼說了!!

但其實也下沒多久 太陽公公露面了!! 果然很賞臉!!

唱完後 其實我們也聊了快一個小時半XD

因為這就是街頭!! 哈~~~

發現他們好好聊喔!!好棒 好感心

雖然第二場沒了@@因為他們要趕回台中拿譜 忘在台中了!!

原來酷酷的聖哲朋友 也是會做鬼臉的!!不過第一張 怎沒做

讓她們說你變了!! 哈....不過第二張就有了!!

棉花糖車 很酷 很強大!! 不過東西有點多喔!!

就連嬌小的小球 都擠不太進去XD 呵呵~~~

感謝 小球送我嘉義米糕和台中雞爪 就貼心耶~~~

妳這樣的舉動讓我更加的感動 

而嘉義場的喜歡棉花糖的朋友 都很棒^^

最後跟小球又一個擁抱 雖然她在車內 我在車外 哈!!

不過感情有感受到喔!! 但小球 妳忘記人家的雨衣了!!呵....

就坐和欣回高雄 到了麻豆 雨好大 好大阿!!!

回到家晚上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