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那顆晶瑩的淚珠 從眼角滑落 悲傷蒸發

晨霧的籠罩 彷彿走入五里霧中 使人迷惘

但晨曦的光 指引著迷網者 尋求本身的意義

雲飄揚 風捲樓 水穿石 光芒萬照

-----------------------------------

午後的陽光 如此熱烈 彷彿要用自己的熱情融化世界

雲散 風消 水氣蒸發 太熱情的活力 使人無法領受

午後與 雷聲隨 風猛烈 是想冷卻 熱情陽光

-----------------------------------

指南針 能為我指引幸福的方向 地圖 可以帶領我前往幸福所在

但為什麼沒有妳的存在 難道 這都是自己的幻想境界

如果是幻想 但為何感覺卻如此真實 是我病了 還是社會太糟 使我逃避

-----------------------------------

也許是幻想 也許是真實 一切取決自己的心

或許是喜歡想像 才會有如此多 只屬於自己的記憶

雖然不是現實 但她卻伴我走過一切困難 能說只是幻象嗎~~~

也許旁人皆看不見 但只要自己全心相信 全意對待 誰說不能是真實

-----------------------------------

快樂指針 幸福地圖 皆是存在的 只是上面指示的幸福 不接受我

因為幸福已在我心中 眼角的淚 是醒悟的覺醒

這世界的幻象與真實的分際已模糊 沒了分明的界線

唯有存在腦海中的信念 守著妳 讓我存在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