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一上午在家 羨慕著能去八大錄影的朋友QQ

不過下午接到朋友的電話

晚上要去吃嘉義的燒烤 位在嘉義高級中學的上面坡道

我們總共有7個人

吃完第一輪時 發覺怎比我上次來的吃更快了QQ

吃著吃著 我又跟上次一樣 肉是越吃越油~~~

所以到後來我將烤好的 夾給別人吃了

然後聽我那些朋友再討論著店裡的一位女服務生QQ

又跟其中一位是跟我國小同班四年的 因為我五年級被抽到新班及己班

討論著時然後我發覺在我的記憶中

丁班的人 我怎都記著女生的名字 男的怎才幾位阿QQ

吃完後 我們去年代(位在錢櫃附近) 打撞球

不過怎沒打多久 都去打電動了QQ

其中一個還花十元 坐下去 就一直玩著同樣三隻腳色@@

我看另外兩個人都已經打撞球 打四局了!!!他還沒換腳色QQ

不過他們要打很晚 所以10:50 我另一位朋友就先回去了~~~

話說 回家的路上 真是風大 冷死了@@

我只穿一件長袖+薄薄外套+一件長褲+穿拖鞋

超冷的~~~~我只有這種感覺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