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端端出現的感受QQ就寫下了以下這篇

----------------------------------

感覺是如此的真實 感受是如此的深刻

感動不足以說明這一切

也只有妳才能讓我有這種特別的感覺

彷彿樹不再是樹 世上一切不再只有一種解釋

這樣神奇的魔力 人間也只有妳擁有

自從看到妳的魅力 我所認知的世間一切正在崩毀

重新組成另一種結構面貌 一個我原本不能想像的世界

或許世界從來就不只一種面貌

但也是妳讓我們發覺這世界不同的美好

我們所認知的僅是這世界的冰山一角

而妳讓我們不僅看到海上的冰山 也看到了隱藏在海面下的冰山

能從各種角度觀察世界 就能多了解 同時也產生很多疑問

但我發覺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都能看到妳的方向

我想世界如果有中心 有原點 那就是妳的存在吧!!!

-------------------------------

我們的中心點就是采潔妳

如果是一個星系 采潔妳就是恆星 我們就圍繞恆星的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