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台中女中的活動^^

10:04跟土豆從鳳山火車站到高雄車站去坐國光

結果11:00才有車到台中 所以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1:00到了^^出發去台中了!!

3個小時 還以為會很久 沒想到一下就到台中了

可能是在車上時都是在想今天晚上如何跟采潔互動吧!!(誰知意外橫生阿>"<)

到了車站打電話給阿薛 問一下路怎走

走了一段時間 看到了^^

排在女中門口前都是采迷小花QQ真是神通廣大的一群人

阿薛還說蔡蔡他們早上就到了= =這我無法發表什麼意見

再等進場的時間 我理解到了為什麼等待是痛苦的QQ

等到實在有點久 蔡蔡拿出了紙牌 就玩吧~~~

到了16:55左右 收起來 準備進場

但竟然用17:30進場 不知道這30分鐘竟然感覺比之前過的更慢XD

不過進場就是棒 不過跟周休他們選了一個以為很好的位置= =

開場是兩個女生 雖然我不知開場那段的意義何在= =

不過就忘了吧 之後是一中熱音 但主唱怎是女的 而且挺正的^^

只是音響太大哩啦!!都聽不到她的聲音QQ

後面是女中熱音 光人就輸很多了@@

接下來旺福 男主唱真是無俚頭 搞笑是啊 還大玩偶像遊戲QQ

不過女主唱真是漂亮 歌聲也不錯 還有一首她就坐在我們面前說^^

旺福結束後是一中和女中的熱舞表演

哇!!是李聖傑 可惜一出場就跑到延伸舞台前@@

都是背影 搞的我們很無言說 不過歌聲真不是蓋得

後來有一首跑來前面 有握到手^^

終於終於我們的采潔出場了!!一開場就是走路飛行

不過周休的版版燈光超亮的 都看到采潔的身體都是綠光QQ

不過唱到一半跑去前面了@@又唱了誠實地想你、I need you等好歌

中途采潔有介紹女中的活動人員上來 還戴上兔耳朵喔^^超可愛 

這時心中彷彿受到一個大槌的敲擊 為什麼是背影@@

而且中途周休有握到拉 為什麼跳過我QQ 我也要握手拉= =

最後一首是快一點 唱完時跑去買專輯

途中發現到采文動作超快 將采潔剛戴的兔耳 拿走了@@我也要啦!!!

簽名時要過去跟采潔合照時 采潔突然說 小林你真的剪頭髮了喔!!

害我心當機了一下 讓我什麼都說不出@@又可惜一個機會= =

結束後讓阿薛帶我去台中的大都會網咖過一夜

所以我凌晨也是都有在論壇說!!呵呵.....

還被采臻發現到說!!龍貓在女中出名了說 

話說大都會 你冷氣太強了啦@@

我才穿一件采潔會服 還是短袖的 是要冷死我嘛!!!

而且小腿肚還被冷氣吹到酸痛死了~~~~

根本無法入睡啊!!!

熬到早上要去坐車時 又去采潔留言版留一下言!!!

終於6:00從台中出發回高雄了!!!在車上睡了一下 但品質不好

回到宿舍 先洗個澡 等身體乾後

躺在溫暖懷念的床 真是舒服^^ 睡了一個好覺

睡到18:30QQ 睡真久 不過這活動很棒^^

家族成員有:我、蔡蔡、龍貓、周休、阿彥、土豆、零、采蟲、小曾、小樺、阿裕、采筑三人組、

還有蠻多人的 只是我沒記暱稱和人 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