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日 晚上八點多一點到 天津路大雅路的年貨大街

今天要坐6:39的火車在嘉義站 差點來不及 騎車快了點

還差點被一台很可惡的汽車撞到 差點就去不了QQ

到台中站跟打電話給當地的朋友"銀河系的星"載我去 而途中有點飄雨@@

到的時候 就聽到 郭采潔I Need You 就是小踢的大聲公QQ

有小踢在一眼就看到家族的人了@@

這次家族的人有:正妹帕布、瘋狂的小踢、書生采臻、有口罩跟沒口罩反差超大的采蟲

、感冒跟采蟲一樣戴口罩的采偉偉、高人采筑、關黎、有上台說話的采啡

、獻花的采文、拉炮的阿薛、還是被我發現的唯人、銀河系的星.....等等

這次一到那邊就發覺他們這次準備超齊全的裝備

可惡的老天竟然下雨 可是我們的熱情是澆不熄的

發覺這場超High的 雨越大 就越High阿~~~

簽名時排我前面的是應該就是關黎了QQ因為我有看到那一撇

我有說那是特別的喔!!!很開心 采潔有說都有看我留言喔^^

這場的活動有人采文獻花、采啡送蠟燭吹、采啡感情喊話 要辦100萬人演唱會

還有超級瘋狂的小踢 只要看過一次就絕忘不掉的人QQ

結束後 回嘉義站 騎機車順道去了嘉義家樂福夜市喝碗熱豆花

看那好久沒看到豆花正妹QQ

吃完 回到家12:30了 結果沒換洗 就睡了@@

這引發一場遺憾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