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台中狂歡之前,家裡的工作依然要做完

盡本分後,當然就開始期待晚上囉!

坐上自強號,在火車上 突然間有些靈感

畫出了小球、描繪出聖哲

該不會火車上的搖晃,會是我塗鴉的好幫手!?(咦)


========= 心得 正文 =========

到了方舟,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這種感覺真的是 有夠奇妙的啦~

往排隊方向一走,快繞了建築物一圈捏!

有在隊伍中發現到,黝黑的艾草大,而且好壯喔!!!!

等待總是有些漫長,但時不時彩排的歌聲 總會讓焦急的心平靜下來


進場了,內心雀躍歡喜無比


|入座_怪人開胃 |

給孩阿 !

小球的不成熟demo~

不過對我來說 這可是有著相當成熟的力量!!

PS. 小球原本想讓我們坐下,聽歌~

  聖哲說但今天歌單都很 HIGH 耶~


|冷盤_怪人不冷漠 |


由不被瞭解的怪人開始,一連串的歌曲爆發

實實在在是要完全爆炸出我們內心的潛藏力量阿!!!!!

小球有些害羞的突發狀況,衣服破掉了!應該是說吊帶褲的帶子斷了!

絕對不是小球身材的關係!!應該是小球太會跳了!!~

小閻 很厲害的幫小球渡過這個小關卡~ 加分XDD

不一樣的棉花糖,就像是不一樣的口味!

有人會不喜歡,有人會抗拒;但也會有人喜歡,有人會接受

反核是一種需要省思的思想!


|滿漢全席_怪人的回憶 |


一來就是 小飛行,這是一首乘載著多少思念阿~

生命中,貳拾貳 那一年,我們一起尋找的那個沈聖哲阿!!!

夢想的里程碑,總是豎立在 我們盡心盡力,快要枯竭心力的時刻

探求為何找不到夢想的方向之時

何不先想想是否盡了自己的心力


|熱呼呼的湯_溫暖的怪人 |


家,代表的是什麼?

是安心的避風港,還是放鬆的休息地

人生有許多變化,並不是我們能輕易控制

生命就是這樣,不能常常如我們所願!

可這就是人生啊!!!


|DanceDanceDance_跳舞吧怪人 |


新世界,充滿著夢想希望,一起gogorock!

你一半我一半,很俏皮的一首!

尤其是裡頭的對白,更是讓人莞爾一笑

<還記得,那句誰要聖哲!!!全場男性大吼:我要!!!>

100個太陽月亮,全場合唱的氣氛!是多麼的讓人喜愛~

因為喜愛一起在台中方舟聆聽,就是棉花糖讓我們有緣分在這裡


|怪人吃甜點 |


全場的安可,震動整個空間!

等到的是,一場小球國小同學的被求婚浪漫橋段!!!

全場喊著:嫁給他,接受他~

緊接的當然就是 有點可愛的歌曲囉~~~

一起享受,這一夜的好日子~

PS.小球,妳不是穿裙子,怎還那麼會跳XDD

  聖哲說第二次安可就衝浪,結果全場就開始喊安可0.0


|怪人加菜 |


一出場,當然就是準備好的棉花糖衝浪囉!!!!這真的是太讚了~

我三生有幸,上輩子燒了好香

托到了小球的左腳上的那隻鞋0.0 感覺鞋子有些鬆,差點鞋子就被我帶走了><

衝浪完後,小球說她一下去,有人說好重@@ 

然後問聖哲有沒有聽到什麼?

聖哲馬上說 :有阿!好帥~

遍地開花 這首跟2375一樣,滿滿回憶,遍地充滿記憶!

衝進了心臟,這就是棉花糖的音樂~


然而時間在我來不及感受的時候來到了末端點!

不會再有安可的 說再見~ 

就這樣為這一晚狂歡的饗宴,靜靜地畫下一個段落~


結尾


排到滿前面的位置,就充滿期待的等著隊伍前進!

沒想到,小球只記得我的本名! 哈~

我有寫暱稱要給聖哲看,聖哲很利落說:免啦!哉啦~


帶著還充滿情緒的腦袋坐上火車,回到嘉義!

還巧遇到了同樣看表演回嘉的 郁惠同學~ 哈哈!


PS.最後一定要說 聖哲 的嗨嗨嗨~嗨~嗨嗨~貫穿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