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九日


因為隔天早上要去醫院做檢查!

所以今天我就先下高雄囉

而且很剛好的能在高雄三多新光三越遇見棉花糖

名人吉他展,聖哲老闆好帥啊!


有看到小球和聖哲,在彩排調音

我就站在聖哲吉他旁耶^^

許久不見的聲音,

依舊是這麼的感動

聖哲變得超級有型的啦!

小球左眼不能見人,但露出了清秀的右臉龐!

展現出,羨慕死一堆女性的童真臉型!哈哈~


話很多 這是小球的特色,我能接受也超喜歡的!

聖哲 的嗓子明明就那麼棒!有時候也是要給我們驚喜啊!


當天的現場,讓我好幸福!

許久沒感受的感覺,還是能夠再次擁有~

每首歌,都是能從心底裡震撼到腦門


最後,辛苦你們 用心簽了好多! 

我就等待下次機會了~


最棒的就是,小球的擁抱了!

這真的是讓我幸福快樂,忘記悲傷的抱抱

還有抱著聖哲 厚實的肩膀,真得很溫暖!


再怎麼開心的相聚,總是要揮手說:再見!

每一次的見面,都讓我充滿了笑!

超喜歡棉花糖的啦:D 

1117這日子,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