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耶~

今天阿派同學會來嘉義耶!

在嘉義火車站等~ 到五點多!

屋屋~ 阿鰻也來載阿派囉~

五妹的店 好遠喔~ 哈

感覺氣氛很讚捏^^ 呵呵~

在點餐錢,弄阿派的拍立得相機

弄超久的啦@@ 燈都沒亮

再裝電池的時候,一顆電池還很頑皮

可能是天氣太熱,跳到茶裡泡澡XD

打給NN 也都不接,但手機鈴聲很不錯喔!

是豆花的鈴聲捏~ 哈 : D 還給阿派聽一下

就在我們搞不清頭緒,就先點餐了!

等餐來的時候~我發現我點錯了啦!!

飯好少XDD 留下一鍋咖哩

就在我吃完無聊,又弄了一下!

這時想說是不是電池 泡過水有問題

結果發現驚人事實,原來我電池裝同一方向

但相機裡頭 卻是不同方向的XDD 難怪沒電0.0

在吃飯的同時,阿派餵阿鰻的動作 好棒!

拍立得好了,當然就是拍一下啦~

阿派跟阿鰻的合照,屋~

眼睛又大又漂亮的派派,皮膚白皙有兔牙的阿鰻~

我也有跟派派 合照耶^^ 哈 好開心!!!!!

然後我拿出買的墨鏡,我們三人就在那邊玩!

用派派的另一台好棒的相機 拍照~

拍出好多阿鰻的造型喔!!還有像黑道的派派


接下來就是阿派的感性時間!

這故事中,我對於現實中竟有人會對我認識的人

說我超酷的,而且會說到我耶!感到好意外!

好一個棉花糖~

願上帝能給派派一個指引,一個安寧!


我發現到 阿鰻跟阿派 常常說 【是不!】

哈哈~ 就這樣坐到人家開始掃地了!

派跟鰻 就去兩人宵夜時光~

我就先回家囉!! 騎了35分鐘到家!

(( 太可惡了~"~ 沒跟在中正朋友連絡 要不就能跟了!!)

下次再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