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著機車 GO~ 台南南榮

在途中看到了天鵝湖公園,上個廁所 順便晃一下!

但看到公園地圖,發現公園好大,就看一下湖而已!


然後再度邁向目的之路~

到了南榮,發現時間沒有我想像中的久~

約30分鐘左右,就到了耶~

再活動中心一樓外,看到海報!屋~

七樓上,隔著門,聽著彩排!真是好聽~


開場是學生會會長介紹棉花糖的投影片~

還看了 怎麼說呢的MV 讚~

再來就是吉他社的朋友表演 再見王子!

然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棉花糖~

小球介紹著,但老闆 開場 一直說聲嗨~!

害小球 一開始就說 嗨屁阿~ XDD

2375 是一首很有記憶 很有故事的一首歌

小球和聖哲那時的故事,很讓人有感覺!

只能說那時的心情,我們只能稍微感覺到 但沒那麼深刻

畢竟那不是我們的故事!!


欠一個勇敢 希望大家都能夠走出那一步勇敢!

小飛行 夢想的故事!!!


回不去的旅人 這是一首 小球深刻的故事!


再見王子 當初還有可能出不來呢! 

這時要說 聖哲投影片歌詞 落漆!!!

這句歌詞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 路 程】 

怎投影片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 過 " 程】
 
想說 小球怎唱的不一樣! 是被提米 傳染嘛XDDD


貳拾貳 小球遇見聖哲的關鍵歲數!!

YA~這真是一場歡樂的見面!

話說這邊~應該也是投影片落漆喔~

歌詞是 【我說 那就飛" 吧 " 我的天馬行空】

投影片 【我說 那就飛" 行 " 我的天馬行空】

哈~ 聖哲!!


時空膠囊 是一首好想要能夠再來一次的喔!!


小球有說到 南榮新生跟她差8歲!! 聖哲差10歲XD

挖賽!!!時間總是這麼快啊!!無情流逝~

聖哲有在某首間 突然頓了一下!

被小球說 落漆XD 哈~


結束後~ 合照 簽名 時間! 好多人!

當然要去合照一下阿^^ 

最大收穫是 跟麵包超人 合照耶^^ 屋屋~

還跟他一起幫忙搬器材到車上!


所以我看到了!!!!

是新車 是新車耶~ 好新阿!!!  

比較小台~ 是這樣比較好停車嘛!?

在跟聖哲小球在新車那說 掰掰~


這時 小球張開雙手 向我走來

是擁抱 久違了的擁抱 我好幸福 我好開心!

所以我帶著害羞又興奮的心情 跟小球擁抱 >////<

我又跳著過去 也抱了聖哲^^ 好讚!


這一次的見面,收穫相當大!


球 說EP 有兩張耶!!耶~
人生重要的目標-找到自己,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