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的坐上青春火車邁向台中之旅

走了30分鐘的路途,是戴著”等地球爆炸”

中友百貨C棟前,看見好多王心凌的人型看板喔!哈~

上去A棟四樓,等待棉花糖啦^^ 

在MOSS旁看見好高的小球人型看板,還有阿郭的看板XDD

主持人說姊夫在樓上QQ 哈哈!! 要尬場啦~


棉花糖 來囉~ 當然就是帶來『好日子』 YA~

一天好的開始,讓台中今天有好天氣^^ 讚

而要唱第二首時,聖哲彈著前奏讓人猜有人猜到了!厲害....

愛情釀的酒,好久沒聽見小球深厚的嗓音了,超開心

唱完後,小球說該不會有人說這是男生還女生阿?小球說:我是女生~

有人要拱聖哲唱”故鄉”,還準備好了歌譜XD 真有心~

結果是小球唱了小球版的故鄉,不過真的有之前模仿蔡閨的感覺捏>///<

哈哈!小球還特地強調說<<<< 棉花糖是創作團體,不是搞笑團體喔! >>>>

聖哲說下一首我們要唱有氣質的『欠一個勇敢』,這是感動的^O^


有獎徵答,聖哲和小球以及主持人要想有梗的舉手方式!哈...

我只能說這邊,我都聽不到阿XD 但有人能做出來耶~ 厲害0.0

聖哲被小球請去十連拍,結果聖哲身體左右擺,手從1比到10,哈哈!!!

十連拍結束後,小球就說有聽見 怎麼這樣!但聖哲很自然的擺下去XD

小球對主持人說妳妳妳...妳很像一個人,啊~是李毓芬!

讓主持人嗨爆了,海報丟阿丟~ 全場就這樣叫阿叫~ 主持人丟阿丟~

(( 題外話:聖哲丟海報丟到天花板的災難指示牌,蹦一聲! 嚇到0.0

主持人要跟小球和聖哲組新團體:Dream Girls (( 聖哲? )


而下段就是選人換衣服囉...

就在小球隊下去換衣服時,,聖哲撐場~ 不意外 主持人大喊:好想念莊鵑瑛啊!

哈哈~ 這時聖哲邀請了 王大摳上台救聖哲XD 結果聖哲只唱後面一小段

我只能說王大摳 你厲害阿!

聖哲要幫忙三名女觀眾取團名,聖哲:三三三...三緘其口 ~"~


棉花糖 要唱下首歌囉!!!!

但他們不知道要唱什麼~ 開放點歌~

天天同學、王大摳和皮皮(?不確定) 大喊:『馬戲團公約』!!!

然後小球就說好~你們上台XDD 天天同學沒有上台,真是的~

(( 內心OS:還好我沒有喊 X2 哈哈~ 嚇死我了!

這首歌好嗨、好歡樂,全場跟著小球、聖哲搖擺著....


當然在最後一定要來的安可~

『等地球爆炸』,很喜歡這一首!!希望能夠在專輯裡聽見....


在活動結束後,棉花糖有錄一下,邀請大家去亞洲的影片~

但錄了好多遍喔~ 哈哈!!


PS. 小球今天穿的好漂亮阿^^ 但是白布鞋邊邊怎破破的XDD 這是反差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