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沒有滿天煙火
沒有舉國歡慶
就是一天平常的日子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
內藏意義非凡的精神

太陽依然升起
黑夜依然到來
時間沒有因此停止
地球沒有因此不動

但這一天深深的感動著我!
我願用我的全世界祝福妳~
渺小的我用最大份的心意
將幸福送到屬於妳的身旁
生 日 快 樂 !
是我目前能對妳說的小小祝福~

我向上蒼祈求著
願這一天誕生的女孩-郭采潔
能夠健康幸福的活出自己
還有眾多朋友的誠心祝福

告訴自己即使現在多是螢幕上表現
也千萬莫忘屬於阿郭妳的獨特聲音

祝福阿郭的哈哈笑聲~
永遠存在不消失!

生 日 快 樂 啦 ~ !!
不長大的郭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