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我ㄧ個人上台北....
到了台北後,沒先去西門河岸....
反而先到了西門五大,等 花痴-利得彙^^ 哈~~
第一次這麼近的欣賞....感覺真是不錯^^
而且點點 也好酷喔!!對每個經過的人
都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花痴利得彙】^^ 哈....
好率真阿~~~

而且跟旁邊兩位同伴的互動也相當的讚!!
但是說的 目光 這首歌的故事
點點沒說,反而說自己輸掉了一千元的插曲XDD
哈哈....

整體來說,這真的真的很讚^^不由自主的這樣感覺!!
利得彙,一位會創作,很酷也很自然的女孩兒....
由於這次沒準備好 小林的必備品,
所以就沒上去簽名~"~ 真是個遺憾>"<

結束五大行......

來到了西門劾案外,好多人喔!!
真是讓我太意想不到了,哈哈....
在排隊的過程中,可以先聽到裡頭彩排的聲音
快到進場時間,小球還會跑出來”公關”一下,哈0.0
只能說蔡蔡、艾草還有阿班同學...等等一行人,真早來!!

當然我慢了...所以就索性先到旁邊晃晃了!!
看到了阿達和睿,以及阿魚。
常言道:「開始前的幾分鐘,就像漫漫千百年!!」
不是沒有道理的XDD 哈...進場發覺是站著的耶!!
酷~~~ 人多到要爆炸了!!!
就跟阿魚站到後面有小高台的地方欣賞著今晚的大轟動

開場時的小飛機,都太不給小球面子了XDD
沒有飛起來0.0 這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馬戲團公約前的介紹,聖哲成了馬來貘哲XDD超像的@@
獅子球的吼聲配合的很到位喔!! 哈哈~~~
真沒想到青峰也有到耶...難怪小球不敢獻醜 ((誤XDD)

真的要說這一場的河岸,真的讓人有種別具一番風味的感受阿
小小空間中滿滿的人們,眾多的期待充滿空間的叫聲
這是多麼的讓人回味阿,23750的夢想金沒被抽到
唉呀真是惋惜阿~"~ 哈....

最後的最後,不捨的分離,多希望永遠,相惜著彼此

留下留言本的足跡,帶走心中不磨滅的刻印
這就是此刻最棒的禮物......

結束後,找不到周休所說的包廂網咖@@
就去去年跟阿裕上來時,不能進去的那間網咖
結果太多太讚的畫面,猶如天馬般奔跑在我腦海中
讓我不得休息的不斷回味著,這些不離棄的寶貝
所以就在電腦上,透過噗浪又跟小球來個大半夜聊天XDD
哈哈....一群睡不著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