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剛好是不才我的畢業典禮,不怎麼感傷XDD 哈!!!
我只覺得畢業證書跟畢業紀念冊,怎那麼酷@@ 還有袋子耶!!
哈哈......


當然典禮結束後,雖然要感傷一下,但因為晚上的興奮,所以很開心^^
到了台南火車站後,真的要說台南誠品安平店,還真偏僻~"~
可是呢!! 我帶上了 " 熱情 " 和 " 期待 ",不怕路途的遙遠!!!
聽著棉花糖的【再見王子】和【小飛行】,很剛好就是兩張專輯的時間
我就 " 走 " 到了安平誠品^^ 真的是超帥的啦^O^

((其實我內心當時很期望會看到一台與眾不同的車子過去,想說可以載一程的XDD)

就在我在誠品外吃著麵包當晚餐,看到一台好大一台的車子阿!!!!
我就跟小幽、小影、阿裕說那是一台保母車耶!!

((當時完全沒想到會是棉花糖坐的車XDD 哈@@ )


在誠品裡頭,等著等著,發現有很多ㄚ郭封面的雜誌捏!!!!
((迷:這不是重點吧,大哥。眾毆!!! 我:阿~~~~)
當一切就緒,眾人屏息以待,就等小球開唱,聖哲彈琴!!!
如果我頭腦沒發昏的話...第一首應該是【貳拾貳】
小球要唱了一段,說我在發抖耶。((我想應該是在台中哭太多了!!)
當然要前面都有段介紹,只是我忘了>"< 哈~~~

唱完時,我們的沈學長介紹了這張專輯,追求夢想的路上是會有很多困難的
小球又推薦留言本^^但小球說完一片安靜XDD
然後小球就說台南不是應該是很熱情的嗎!阿~現在是怎樣XDD
好一個自然不做作的球阿!!! 酷....
很緊張的球,很熱。小球脫了...



小球脫了...

小球脫了...

小球脫了...

















那件綠綠大外套!! 哈哈@@ ((老實承認,說誰有想歪了!!) 哈~~

接下來就是【怎麼說呢】,這是這專輯唯一的情歌!!
但也不像市場上那些情歌一樣,有一種自己獨特的情感和旋律!!
相當相當的不錯.....

唱完,聖哲說完一段話,突然自己冷笑,讓小球說了一些成年往事
就是上電視節目時,聖哲自己突然看一個地方笑起來,讓小球很毛!! 哈~
聖哲在介紹蘋果許願卡和夢想基金時!!!但是說的有些小複雜,小球聽不太懂,
聖哲說這是需要一點智慧的,小球就說也是啦,我這人智慧比較低!!
這時候呢,小影忽然笑了出來! 就他一人的笑聲XDD 哈....


再來就是【再見王子】,小球還唱錯@@ 接錯段哩!!
然後合唱的感覺真的真的超棒的啦^O^
而最後的 小球說的那聲 謝謝 !! 好讚...

唱完又是說話時間,有說到了聖哲在台南的木棉道XDD 哈!!
聖哲有唱了一句,你的背包...小球就說 夭~壽~喔~
高中時聖哲跟同學,組成一個兩人團體,因為要學無印良品
我不會拼英文>"< 這是音譯(瓦特 AND A爾)小球說GOOD
掌心MV有後面有鬼喔!! 哈...
小球也說她想組成女版無印良品,結果在廁所翻雜誌看到錦繡二重唱
小球的夢被打碎了XDD 但問題是在廁所翻雜誌?? 哈....

說下一首要唱的歌,有三個選項,給我們選擇...

1. 一朵徽章,

小球介紹:它是在講一個和平的故事。


2. 遍地開花,

小球介紹:每一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翅膀,
而且大家都要相信自己身上都有一雙翅膀可以勇敢去飛翔。


3.我們都一樣,

小球介紹:每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當中,其實不管你是怎樣的階級、種族、性別、國家,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都會遭受到同樣的打擊。


聖哲說我們來投票,小球說還是你們想聽樓下那個女人,聖哲再說我們還投票吧!!
小球又說還是大家想聽疼你的責任,小球還有唱一點耶^^ 真好聽!!!
投票結果,台南誠品安平店唱【我們都一樣】,這時小球說出網路上那段聖哲久遠的影片,
影片中的聖哲站的有些弓箭步,背著吉他,唱 趙之璧的在你的天空之間...
小球唱的好嗨喔~~~ 哈... 但是聖哲有偶像包袱了!!!!哈哈^O^小球卻說你混沌啦XDD


小球唱到一個地方,說唱錯了XDD 哈,中途小球很自私的借大家的手,第一次唱錯了@@
說有些人沒舉手,所以故意唱錯的XDD ,但是第二次小球還是一樣,小幽提醒是一雙翅膀!!!
第三次還是一樣XDD小球說我不能舉手,上帝有給她旨意~"~ 哈哈.....
揮手還有變化捏... 超級小球的啦XDD 哈哈~~~~

介紹今晚的最後一首歌【回不去的旅人】,聖哲介紹這首歌深意,
歌詞裡頭的青鳥,不就是青色的鳥嘛XDD 哈....
小球和聖哲同時推薦,看書真的是一件很值得的舉動....

回不去的旅人,真的吼....小球第一句唱到第一版本,還說跳一下假裝沒這回事XDD
還真的有人跳,這麼酷阿.... 哈!!!

唱完當然就是有簽名和拍照,也給有棉花糖看一下我超酷的畢冊和證書XDD 哈0.0

終於到了,今晚最後的時刻,
正所謂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相聚時的快樂,就會有離別時的感傷,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望著那留戀的眼神,多麼想要能夠永遠聆聽下去阿!!!!!
但是也只能含著淚跟棉花糖,說聲再見了!!!

6/20台北西門見面^^ 我想要夢想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