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竟然就能拿到專輯,當然是先聽過才是王道啊!!
果然不負眾人的期待與等待,這張專輯真是太棒了。
感謝聖哲、小球、小傑老師還有參與錄製工作的每一個人!

然後跟阿順坐車去台北
到台北的時候下午五點多,先跟阿順去找她的寶貝
到一個地方吃晚餐,我點了一杯90元摩卡巧克力冰沙XDD
真的有點貴!!外面有些飄雨呢@@ 還好到西門町時沒有雨

看到了一群人圍住一個地方,就料想到了在那邊,
一過去就看到了聖哲一位,好像很慌張的想跟大家聊天,
但好像很乾xDD 小球因為眼睛小睫毛弄太慢,所以還沒到!
((小球這次的衣服,跟 5/11 台南崑山穿的一樣,該不會沒洗吧!!哈@@


我坐在靠近聖哲那邊聽著,
由於位置關係外加有很多相機,所以我就靜靜地聽著!!
我坐的地方,正好能清楚的看到聖哲那活潑有戲的腳,Ya!
在演唱的時候,小球有看到我^^還對我笑了一下,真開心阿....

活動時間很長,有三 part ,相同的歌、不同的心、特別的人

2375     這首歌,相信對棉花糖和之前在街頭聆聽的朋友們
   有相當多的回憶與感受吧!!

好日子    開頭那小球的可愛口白,真是讓人笑了出來!!
   怎車子好爛那段被剪掉了~"~ 哈!!

貳拾貳    小球說到了她二十二歲遇到聖哲這個大轉變阿!!
   這時我才發現到我今年竟然也二十二了xDD
   我也有聖哲能夠遇到嘛!!

怎麼說呢   據小球說以為自己忘記了,但卻在某個時刻下,
       才發現到,原來這一切根本就沒忘記過,
       依然還存在著。
 
回不去的旅人 這首歌是小球寫曲耶,真是太人驚訝了!
       迷失在生命旅程中的人,在找尋目標中迷失了最初的自己

再見王子   成長中的蛻變,走向前方的我們,必須跟一些人事物說聲再見!
       過去已不能再改變,想要珍惜就要去擁抱前方!

結束後,當然是小球的搞威時間((聖哲說的),但聖哲卻在吃冰淇淋等小球時,
被小球先反將了一軍,說都在等你捏!!! 讓聖哲拿著冰淇淋很無辜的看著我們~"~

PS1.哈~~~ 艾草那吊飾不錯,謝謝囉^^

PS2.將近連續40小時沒睡在拍 MV 的情況下,還帶來這麼棒的表現給我們。
真是謝謝了啦!!


星期六,就跟阿順去大安森林公園!!
到的時候才發現226號公車有到耶XDD結果我們還轉捷運@@走很累耶>"<
晚上就跟阿順的寶貝去三重的三和夜市逛逛...

星期天我們像瘋了一樣,從近重陽橋走到忠孝橋來回~"~走到快倒了@@
下午跟我漂亮的三表姐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吃義大利麵,然後就跟阿順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