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四日 (六) 采潔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

今天上午到教會作卡片的活動

下午三點多就騎著小噗噗 騎向台南囉!!約下午四點到嘉藥

打給小風 帶我到排隊的地方 就看到了嘉祐和聞西 還有小影(是吧!?)

等到了蔡蔡還有小幽(是嘛!?)到最後大姐一家四口也來囉!!(采潔魅力真大)

有阿霈、小宇、黃文星、何維健 上台唱

終於到了采潔 穿著很有氣質 還有一頂小毛帽

唱著I NEED YOU、LOVE、誠實地想你

聽到了令人渴望已久聲音^^春風吹拂過我的心~~~

結束後我們到後台去送采潔 送上了我上午的卡片^^

可惜她很趕 我們就跟她say goodbye了!!

然後我就騎著小噗噗 回高雄囉!!


三月二十一日 (六) BY2 台北西門生日會慶生

這一天凌晨四點就跟小昱坐統聯從高雄出發上去!!

到了目的地約九點多!!!讓零帶我們到會場

一進去就看到了蔡蔡 哈.....

有記者耶!!BY2一進來就獻唱新歌"Don‵t Go Away"

然後欣賞由阿吉跟另一人的表演 掰兔二人組!!

然後推出生日蛋糕給BY2吃~~~還有一隻狗狗給BY2認養

等記者走後...........

還有清唱"我知道"真是好聽^^ 零有上台唱歌 還被YUMI餵蛋糕喔!!

結束就跟BY2合影 然後送她們坐車回去

整個生日會印象深刻 就是MIKO和YUMI她們那可愛的鬥嘴^^

還有當然是明進哥穿芭蕾舞裙 跳舞!!超酷的~~~


四月十一日 (六) 采潔 擔任Jolin台中二中演會嘉賓

今天十點多坐統聯從高雄到台中火車站

約下午三點半多到火車站 就走路到了台中二中約四點多!!

看到了聞西 再等蔡蔡、嘉祐、李小超、還有腳傷不知啥時好的T大!!

還有應該是"采小春"稱呼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還有位偷偷插進來的阿純

活動開始 第一次親眼看到蔡依林在舞台上表演 真是令我感動

畢竟依林是開啟我知道社會上有演藝圈這個形態

雖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但也是從她剛出道就注意她到現在了!!

她的努力進步 這麼的大 為何還是有人睜眼說瞎話呢~"~搞不董@@

然後到了采潔的出場橘紅色的頭髮 在晚夜的舞台好顯眼啊!!

唱了快一點 1234 5678 好久沒感受的吶喊^^真開心!!

大驚奇竟是新歌"又圓了的月亮" 真是令人享受其中 好聽啊!!

結束後就跟阿純坐公車到火車站去 然後就坐統聯回家囉!!!


四月十八日 (六) BY2 台南南方公園

今天中午載著順爺 又是騎著小噗噗 到台南囉!!

到了活動地方 哇~~~好多人喔!!真是棒!!!

看到了波利 已準備好在拍攝 還有小昱跟他朋友也是跟我一樣!!

BY2帶來了DNA、我知道、Don‵t Go Away

"DNA" 那舞動的魅力 令人震撼其中啊!!

"我知道" 令人感動啊!!很有fu~~~

"Don‵t Go Away" BY2有參與創作的歌曲 果然不同凡響^^

訪談中 MIKO和YUMI 依然展現她們兩姐妹獨特的吐槽功力

簽名時她們相當親切 都跟上台簽名的歌迷 說聲:謝謝 並且握手 還有微笑

而台下歌迷叫她們時 在空檔時 還會擺POSE 真是可愛

跟小昱目送她們上車 離開!!就跟順爺騎著小噗噗 邁向回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