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山高中回到表親戚家

看到了宜芳姊姊跟表二姐夫回來這

看他們一附很甜蜜的樣子@@羨慕啦>"<

不過凌晨12點他們就回去了!!

到了2/21 約十點多起床 跟鵬方哥哥去吃早餐

然後到表哥朋友家去 聊一下天 走去公車站牌等車 

遇到另兩位表哥的朋友 坐公車到目的地

是"南山人壽保險公司"的一個慈善賭王活動

裡面有一個表哥朋友的國中同學 文均姊姊 好漂亮說^^

活動開始我就去吃ㄧ下點心 喝一下飲料 然後去玩"洗八拉"好玩喔!!

最後由五位籌碼較多的人 玩梭哈 結果是由"小精靈"獲勝了!!賭后~~~

結束後跟文均姊姊 說再見!!

我們坐公車回家 休息一會 又騎機車跟表哥朋友去保齡球館打球

有八個人 三女五男 玩三局 一局適應 二局有賭注的

我打好爛喔@@不過第三局贏我哥耶!!好開心喔^^

打完去一家店吃晚餐 吃完我哥帶我先回去 他又跟朋友出去夜衝了@@

在房間聽到巧玲姊姊在客廳吃東西 我也跑出去吃囉^^雞爪 好吃!!

我們的巧玲姊姊 可是很漂亮 人也很好喔!!

吃完睡覺去 2/22 起來吃完早餐 表哥載我到三重統聯那坐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