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學校 結果是去聽演講

所以我就回來 準備東西提早去坐車囉^^呵呵。。。

10:20從高雄坐去台中火車站了!!

跟秘書長說我提早囉!!哈~~~

約13:30到台中火車站 結果沒坐到往豐原的火車@@

下一班14:02@@哈!!真是的>"<

到了豐原火車站 跟秘書長見面 14:40 坐豐原客運到東勢南站

雖然都讓秘書長去問路 誰讓你是祕書長呢^^呵呵.....

到了東勢南站 跟秘書長走去東崎街 一直往上走 花了20分鐘到玉山高中

這時秘書長打傳簡訊給那位好心人阿寶寶 她說她五點多下來校門口

這時事16:00我跟秘書長走下去找了間賣雞肉飯的店吃

吃完順便多寫張聖誕卡給相如和雅尹!!

然後跟秘書長又走上去了!!到門口 看到了泡麵她們在買飲料

五點多 阿寶寶打手機給秘書長了!!拿到了票 就進去學校了!!

不過@@真沒想到那坡>"<怎那麼高= = 爬到中途我差點掛掉@@

心臟整個差點負荷不了>"<被秘書長看笑話了@@

唉~~~八年沒運動了= =身體快敗壞囉>"<

不過這次進場時間和管理排隊進場不太好@@整個就很亂= =

進場後找到了泡麵、阿悶、蓓蓓 我跟秘書長就過去她們那

前面都是比賽 就簡略吧!!!

期待的活動開始^^主持人:柯以柔

第一位 方迥賓 不錯聽喔^^ 不過中途也囧了@@

沒有跟秘書長他們到後面跟相如和雅尹合照>"<

第二位 小宇 真的有夠爆發力 酷喔!!!

接下來就是2女^^相如和雅尹!!!

第一首還是帶來了 只和LV做朋友 好聽極了^^

接下來是 慢慢的走 是上一位小宇做的詞喔!!

這一首抒情歌 超有feel的^^好喜歡這一首

最後一首是 嘿 也是很棒的^^

話說在2女唱歌期間 泡麵跟阿悶的尖叫聲真是有夠厲害的!!!

唱完後 就衝去舞台旁 讓相如和雅尹看到我們

雅尹和相如 有把東西給她們了!!還小聊一下!!!

泡麵她們有小流淚@@聽說是她們在尖叫時後面有無知的人士在碎碎念

不過有雅尹和相如愛的抱抱 心情應該有平復了!!可惜我沒有>"<  呵呵....

然後就目送2女回保母車休息!!就看 蔡旻佑的表演後

接下來是 郭靜 果然是位實力派歌手!!!

聽說下一位是楊丞琳@@可惜跟秘書長 先走一步了@@沒看到= =

難道我是看不到丞琳的現場演唱嗎>"<

要不之前正修晚會沒票@@只能在外面聽歌聲@@

還有一次鳳山家樂福 因為忽然有采潔的活動@@所以也>"<哈!!

跟另一次夢時代一樣@@也是采潔@@哈~"~

跟祕書長先行一步 坐計程車到豐原車站 我坐到台中 秘書長坐到斗六

從台中火車站在坐計程車去中港轉運站 坐統連回高雄了!!

回到家中都凌晨2:00了@@但還是到相如和雅尹的留言版留言!!報平安!!

最後要說@@雅尹、相如 抱歉喔!!沒有遵守妳們的交代 陪泡麵她們到最後離開!!

因為秘書長要趕車!!而泡麵說他們有朋友會來載她們!!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