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關注一位新人 ""郭采潔""

是在11/8 四 我們校慶晚會上注意到的

回來就開始尋找她的資料 她的ㄧ切

雖然我參予不到 采潔 的過去 但是現在、未來 希望能有一席之地

12月中 就要發行她的第一張專輯 也是我買的第一張專輯

不過雖然現在還沒到其日期 但已有搶先聽 及搶先看MV

所以最近常常看著目前唯一的MV 一直撥放不斷

-------------------------------------

雖然我想說以後支持的偶像、明星 看有沒有同學有此機會

不過現在觀來 機會渺茫了

郭采潔 1986. 2.19 怎麼我覺得 認識的異性中

讓我注意的幾位 都是在這日期附近生日呢!!

-------------------------------------

不過由於我現在 還是學生 離我太遠的活動去不了

除非有機緣 要不現在只能買其專輯

上部落格支持留言 去其家族討論

-------------------------------------

希望 采潔 能再ㄧ次到我們正修來

因為她再校慶晚會上說過 出專輯 會再一次來我們正修的

所以我相當期待在我們學校拿專期給 采潔 簽名

-------------------------------------

最後一定要說 采潔 加油 專輯一定能大賣的

因為有我們這一群人 一定能有亮眼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