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許不是很重要、很特別的日子

對我來說是一種契機,也是種開端

開啟了我心深處的某一處開關

原來的我生活可以再精采一點~

網路上朋友,也能夠成為現實接觸的人

真是想不到!

我的這世界就在這一刻,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

讓從近於生活笨蛋的我,學到了很多

原本生活圈不會接觸的人,我都能觸摸到了

我手中的能量,原來也是不可小覷的


歷經四年的時間

發生了很多、記憶了很多 共同的小趣事!

而我在大學 才知道台灣真的有這麼多縣市XD


或許今天的天氣,也是種徵兆!

白天出太陽,正如太陽女兒的妳

夜晚下大雨,正是水女孩的阿郭


不管怎麼說~

也許現在我跟采潔彼此的見面 少了!

應該是我的錯@@ 但我對采潔依舊喜歡

畢竟俗話說的好:第一次總是特別的XD

所以第一次的追星給了 郭采潔

當然就要到底,即使是繞了點路0.0 哈!


今天是認識妳的四週年!當然要po文囉!

哈哈~ 2007/11/08 正修科大的妳

那最初清澀的身影,如今已經是漂亮的女孩囉!

還是該說是 王子呢^^ 哈


新專輯發光發熱,電影作品也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