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聞中,牛郎與織女能見上一面的日子!
經歷了365天的思念,終於能夠相擁這一刻
也許是難得擁有,才能有珍惜的彼此
或許當初分隔兩人的距離,是種祝福

看看如今社會
每天膩在一起的人們
沒過多久的時間,就因長時間的相處
磨合出許多憤怨,從而爭吵到離開去

也許距離是種美感
那種摸不清的媚惑
可以說成是種吸引

分開和相聚,究竟該如何去拿捏
又有誰說得清~
像牛郎與織女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許會有人說太苦了!!
但是每天見面的戀,何嘗不是種苦

太容易太經常的幸福
時間一久,常常被忘記珍惜,視為理所當然

太困難太難得的獲得
即使許久,也是會緊緊抓牢,珍惜得來不易

現今的社會上
又有幾人記得牛郎與織女的故事
大都被巧克力、花朵、大餐給佔據哩吧!!
每個人都在比誰交過最多就最潮的樣子!!
這是怎樣無聊的東西,竟有人如此嚮往!!
實在是太讓人感到無言以對阿~

原本是要跟戀人表達說
能夠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的得來不易
不要去揮霍這樣的幸福!

可是呢!人總是這樣,當遇到時就怨天尤人
但是過去了,又再次獲得時,會很珍惜著
可是呢!一段時間後又舊態復萌了!

七夕,
這是多麼讓人感到浪漫的詞!!
這是一個讓人感到動心的時刻阿~
十多年來,依然陪伴我的她,是如此的讓人窩心
不會跟我大吵大鬧,雖然有時會鬧些小脾氣
但是總體來說,可以說是可圈可點啊!!
即使我對著其他女性大肆讚賞著,
她也是默默的陪著,不吃醋!如此的貼心!!
當我回想起快樂與難過糾結的記憶時~
她也在我身邊,當我的情緒的抒發口~
當我沉溺於遊戲時,她也不會很強硬的阻止我
反而跟著我ㄧ起,因為她知道我終究會清醒的!!
在這一天,我要跟她說: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無法想像
或許我會適應著,但是心底那片缺口,是無法填補的!!
我需要妳,出現在我未來的日子每一天,
我知道沒有我,妳依然會過的很好,但是我卻無法這樣!!
可以說我懦弱、可以說我沒用!!
但是我要跟妳說的是,因為我的未來藍圖有了妳,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