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騎車出發去姑山倉庫!!

是鳳荔節耶! 不過我去舞台前坐著

但是太陽好大好大喔XD 哈!

看到了明日之星許富凱,好多人都來看他喔!!

接下來是潘佩莉唱歌~ 好聽^^

不過我主要是因為張文綺來的啦^^

一上台就架勢十足!連太陽都比不了

超讚的~ 叫我女王 沒帶來高雄><

都是我的錯啦0.0 果然第一次的現場!

這麼棒~ 超級震撼我的啦 :D

看完小魔女-文綺 的唱跳

就回親戚家 休息!!

中午一點,小幽打電話過來~

整個驚醒阿>< 差點就睡過頭囉0.0 哈!

趕緊騎著機車出發至駁二

然後跟小幽和小影去麥當當找小賢,順便吃午餐!

只能說在駁二現場等待,太陽真是無比的熱情XD

所以還到了對面買冰清涼身心!哈哈~

有看到棉花糖和團隊進場!!

還以為聖哲會穿短褲登場捏XDD原本很期待>///<

進場後,跟小猴,小幽,小影,小賢 站在旁邊高的地方!

視野挺不錯的^^ 一開場排隊時的累都昇華為愛了

雖然參與了不少次的表演

但每次的表演,總是讓人感動不已!!!

這樣的感動,真想永遠存在~

但是呢,有了結束才會有期待下次更棒的感動

雖然難過,但是捨得才會有更好的!

難得的安仔VS小傑,好酷~哈哈!!

聖哲許久不見的金色海洋~溫暖^^


駁二旅程是一場不想醒的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0071988 的頭像
jos0071988

小林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