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騎著我的機車,走過嘉義台南高雄~

三小時半的旅程,不累!因為有棉花糖

中午兩點多到了高雄!

跑去阿貓家,才發現他家附近多一間7-11

哈哈:D 今天是他的退伍日耶!

看了阿貓不點暈的魯肅!哈哈~

再次邁向往中山之行的路途

走過夢想與幸福的坑道

到了表演場地!!我在外面走阿走,繞阿繞~

就在這時候,看到一台不尋常的小黃!

果然是小球和聖哲捏^^

原來今天他們是坐高鐵下來的!

以為會在高雄過夜說!哈~

一起漫步的感覺真棒^^ 

我被小球說 我變肥了!!哈

我說我肚子出來了XDD 哈!

聖哲自拍也是有練過的阿!

IMG_1620.JPG

隔著一層網,也擋不住棉花糖的力!

小球的話就是這麼實在俏皮!!

聖哲和我們都在冒冷汗XD哈哈!

在後面認識了提米! 影片強者捏!

我們與小球和聖哲 又一起漫步走著~

這條路,如果可以下去就好了XD 哈

因為這樣的感覺,是那麼的溫暖

走過坑道後,看到有人在蹓豬 酷!

快比小球大隻說,猛0.0


這場中山之夢,我想這輩子都能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