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秘書長約到西門町晃!!
到聯合醫院那,看到惡靈古堡4陰陽界的宣傳
是安心亞耶!!哈哈~
所以就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哈
而且工作人員扮演喪屍 好盡責喔!!
還出現斧頭人耶!!! 呵呵~
期待這部電影囉.....

看完後跟秘書長晃來晃去的!!
逛完西門一圈,結果還是吃麥當當XDD
哈哈.... 有無言到!!

吃完後就去板橋環球晃晃
不錯逛捏~ 
還在玫瑰買了雅涵的專輯,裡頭的譜卡
有好多雅涵好可愛的造型喔!!
下午四點~
等到了棉花糖出現了!!
好久不見的小球和聖哲~
829這天同時也是聖哲爸的生日耶!!
好酷喔^^ 而且當天他也有出現喔
聖哲還說要請爸上唱歌,結果是自己唱
被小球虧說,這就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嘛!!
哈哈XDD 聖哲開金嗓唱 一朵徽章耶!!
超讚的啦~ 在二樓的街頭!!哈哈....
聖哲爸媽從台中上來耶,球的家人也有到喔!!
今天依然是讓人超級感動的表演啊!!
小球和聖哲的互動,果然是缺一不可啊!
只有小球就太過活潑,只有聖哲太過於沉靜
但是當小球和聖哲組成棉花糖,就是完美啦!!

結束後,給小球要給她的情書>///<
還有小塗鴉,也有聖哲的!!
聖哲還問我不是要去看雅涵,但是當時都五點半了!!
所以就沒去了,直接跟聖哲說要去機場歡迎阿郭回台
呵呵~ (不知道祕書長有沒有想要買,哈哈 ) 

從板橋高鐵坐到桃園高鐵站,跟秘書長說再見
就搭著接駁車到機場,而接駁車上有對外國母女耶!!
女兒好可愛喔!!但她們在機場附近的飯店下車!
哈哈.... 到了機場看到阿派三姊和波利
就給阿派之前幫她準備的禮物!! 
三姐也順便給我S媽要給我的東西!!
也認識到了新朋友 鬼樂、海綿、史迪奇
蔡蔡、小踢和奶粉也有來,
真要跟小勛說:你旁邊沒周休,好不習慣XDD 哈0.0
阿郭同學,妳的班機不斷的往後耶!!哈哈~
終於等到妳出來了,有看到牛奶喔~
一開始就給禮物了,害我趕緊過去送@@ 哈哈
采潔一句的 很久不見,讓我很窩心但也很不好意思>"<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刻,不能久留,但還是很開心喔^^

然後就坐著波利開的車回台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