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嘉義北上台北
到台北的時候趕緊坐火車去鶯歌
真要說鶯歌火車站跟車廂的間距,還真遠XDD
到了那邊中午12點半
還好點點-利得彙在推銷橘子親親的試喝
那邊還有椅子坐耶,酷!!!
剛剛好可以聽 點點花痴間奏的不同!!
很棒捏~ 話說他們看到我,有嚇到的感覺~"~
哈哈~
不想他啦!也是很讚的喔....
真是可惜,沒有聽到前面兩首歌啦>"<
嗚嗚....好傷心喔!!
不過點點 今天的造型真棒!! 呵~
就這樣到了一點半,給點點之前要給的小塗鴉
然後跟點點說我要去台北家族網路聚會!!

從鶯歌坐到板橋,然後搭捷運到忠孝新生
走東區地下街,到主婦之家!!
本來到那時,我是遲到了30分鐘
但是店面好低調,就跟我們和彥君一樣XDD
所以我在外面繞了30分鐘~"~ 
到了下午三點,我才無意間發現>"<
這真是夭壽喔0.0 哈哈@@
進去發現裡面的格局很有氣氛耶!!
第一次 看到 彥君耶!!哈!!~
真的好嬌小可愛喔^O^ 而且彥君好會聊喔!!
呵呵~ 還有兩位媽媽的小孩!!
而且都是看不出來是媽媽是辣媽喔!! 哈^O^
彥君的笑聲,好酷喔^^ 希望台灣能有更多妳的作品!!
因為妳真的超讚的啦~ 很值得!!

跟彥君妳的合照,讓我好緊張喔!!
還先行禮XDD 哈哈~
這聚會的氣氛真棒^^ 超期待下次的見面!!

整個聚會的人,就我是別縣市的XDD
哈哈0.0  有奇特的!!

然後就坐公車回三重我親戚那!!
順便畫些隔天需要的東西~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0071988 的頭像
jos0071988

小林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